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熙生物科研强大实力护航 「甜朵」解锁生美市场护肤新“秘籍”

资讯 TOM    2022-09-30 17:47

9月21日,华熙生物专业院线肌肤护理品牌「甜朵」,召开“智驱·焕新”秋季新品发布会及行业深度研讨会。会上「甜朵」正式推出小金条院线护理系列“甜朵凝润舒缓多元液”、家居护理系列“甜朵玻尿酸紧致次抛精华液”及“甜朵塑颜紧致面膜”三款新品。本次新品上市,从更加专业高效的院线系列,到搭载居家精准功效护肤,全场景满足高端市场女性消费诉求,科技赋美,韧守年轻。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上海、河南、江苏、浙江等全国20位美业伙伴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甜朵」品牌负责人蔡玉萍、产品经理佟若楠围绕「甜朵」最新的品牌发展、产品焕新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特邀华熙生物「王玉玲工作室」负责人王玉玲,也是中国化妆品唯美工程师匠人匠心奖获得者,对「甜朵」的研发理念和研究成果做了深入分享。

同步,带领来访者参观了全球首座位于济南的透明质酸博物馆,向众人呈现透明质酸的相关科学知识,展现华熙生物富有科技力的专业形象。

 

华熙生物科研强大实力护航 「甜朵」解锁生美市场护肤新“秘籍”

1-透明质酸博物馆参观图

 

精准解救肌肤舒敏和抗初老诉求「甜朵」高阶护肤全系产品矩阵升级

「甜朵」是华熙生物针对美容院市场需求打造的数字化、标准化、可视化的智能美业品牌,凭借其多年深耕美业的专业优势,根据不同用户皮肤问题量肤定制适合的护理方案,实现个性化专业护肤,让美丽不再有后顾之忧。

随着消费者对敏感肌护理意识的增强,敏感修护类产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有研究表明,国内敏感肌群体占比约为 45%,而错误的护肤方式、不合适的护肤品和医美服务还在进一步造成问题肌的攀升。自创立之初,「甜朵」深切明白用户是品牌保持生命力长青的核心关键所在,出于对上述人群肌肤痛点的洞察,「甜朵」院线项目小金条系列新品——甜朵凝润舒缓多元液应运而生。

 

华熙生物科研强大实力护航 「甜朵」解锁生美市场护肤新“秘籍”

2-「甜朵凝润舒缓多元液新品

 

甜朵凝润舒缓多元液以调节皮肤微生态为目标,需搭配射频等美容仪器复合使用。针对换季皮肤敏感、医美术后的肌肤修护问题,添加利用华熙生物“熙衡因-200”专利技术,为甜朵独家定制的多元立体功能型玻尿酸,并复配燕麦β-葡聚糖、医美级成分透皮修复肽与III型重组人源胶原蛋白。采用仿生透皮技术,提高有效成分透皮吸收率,进一步达到补水保湿、舒缓敏感,修护皮肤屏障、强韧肌肤的作用。院线项目作为甜朵一直以来的战略性发展目标,甜朵将会持续丰满项目维度,加强项目效果,并推出具有亮彩、驻颜、战痘、抗氧等功效多元液,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提高产品使用体验。

甜朵玻尿酸紧致次抛精华液和甜朵塑颜紧致面膜是面向24到40岁,针对有抗初老需求人群而设计的家居护理系列产品,以上两款产品的加入让「甜朵」家居护理全套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

 

华熙生物科研强大实力护航 「甜朵」解锁生美市场护肤新“秘籍”

3-「甜朵次抛精华液新品

 

玻尿酸紧致次抛精华液,作为次抛家族的第二款明星单品,在配方中引入基因工程先进技术,与胶原蛋白冻干球组合使用,尤其适用于秋冬北方地区的日常肌肤护理。从“抚-抗-补-修”等4重维度守护肌肤,一重添加“华熙生物自研GABA与六胜肽”,抚平皱纹;二重利用玻色因与小分子RNA核苷酸技术,启动自噬净化模式,将皮肤受损物质降解代谢出体内,同时还能强化细胞与胶原蛋白的粘连作用,增加蛋白密度,束紧胶原结构,解决肌肤松弛问题。三重添加“多元立体功能型玻尿酸”,利用华熙生物“熙衡因-200”技术进行多元补水锁水;四重添加“泛醇”,提升肌肤保湿力,进一步守护肌肤屏障。

 

华熙生物科研强大实力护航 「甜朵」解锁生美市场护肤新“秘籍”

4-「甜朵塑颜面膜

 

甜朵塑颜紧致面膜在成分上添加修护型角鲨烷,与甜橙、银耳、北非雪松树皮油等植物提取物,通过油悬浮技术、多元立体功能型玻尿酸协同有效成分加速渗透,实现长效保湿与修护,促进肌肤深层水润。在膜布方面,应用双层复合镭射炫彩“银玻璃”膜布,内层由纯植物纤维的无纺布加工制成,温和安心;外层模拟SPA微压热感单向传导,实现面膜精华向皮肤高效率导入。

「甜朵」作为专业院线肌肤护理品牌,并未止步于此。为进一步帮助消费者改善产品使用体验,「甜朵」同步将过往产品升级更新,拓宽产品矩阵。在后续计划中,也将秉持华熙生物“长期主义”发展观,依托科技力、持续打造更多院线进阶护理产品、家居护理单品,满足用户群体在面部护理、眼周护理、身体护理等方面的需求,强化「甜朵」在生美市场的专业化形象。

 

护肤科技与生物活性原料双驱动华熙生物打造「甜朵」专注院线肌肤护理

作为专注院线的肌肤护理品牌,「甜朵」始终承袭着华熙生物的科技基因,在研发团队方面,联合华熙生物王玉玲研发工作室共创产品。研发团队发现,当下的院线用户更加需要有效的活性成分,来根本性解决肌肤问题,改善皮肤状态。

基于此,秉持着“科学→技术→产品→品牌”的品牌发展逻辑,依托华熙生物强大的研发技术和生产能力,研发团队以安全与功效并进为出发点,将护肤科技与生物活性原料双引擎驱动反复打磨产品,研发更适合院线用户的高阶护肤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华熙生物四大品牌之一“BM肌活”也出自该团队之手。

 

华熙生物科研强大实力护航 「甜朵」解锁生美市场护肤新“秘籍”

图5-「王玉玲工作室」负责人王玉玲

 

在专利原料方面,研发团队利用华熙生物专利“熙衡因-200”,为「甜朵」独家定制多元立体功能型玻尿酸。多元立体功能型玻尿酸以多重HA(也称“透明质酸”或“玻尿酸”)为核心成分,复配乙酰壳糖胺、聚谷氨酸钠两种生物活性成分。

经第三方实验机构的检测研究合作显示,多重玻尿酸与生物活性成分的协同作用,不仅可以抑制透明质酸酶的活性,减缓体内透明质酸被降解,还有利于内源促进透明质酸的生成,进一步增强肤质。甜朵的明星单品玻尿酸莹润次抛精华液中就以多元立体功能型玻尿酸为主要成分,与胶原蛋白冻干蛋白球结合,补水保湿的同时外源性补充胶原蛋白。

“如果光有一款好的原料,却没有好的科技护肤配方体系,那么原料也发挥不出很好的作用”。「王玉玲团队」负责人王玉玲曾在(iPDM)高峰论坛反复强调。

除专利原料优势外,「甜朵」在充分运用华熙生物“两个研究”的基础上,在产品中同样运用独特的技术优势,形成了产品壁垒,包括油悬浮技术、Magiblue-微纳米传输技术、RNA核苷酸技术、仿生透皮技术等。其中,微纳米传输技术,因纳米载体具有良好的缓释功能和较小的粒径,能与难以吸收的生物活性成分互相包裹,使功效成分深入渗透皮肤,实现长效护肤功效;同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更好的锁闭效应,大大提高皮肤水合作用,使产品功效加成。未来,该技术也将应用于「甜朵」更多院线系列新款产品。

 

数智化精细运营客户服务体系华熙生物「甜朵」乘风破浪生美市场

随着线上电商、网络直播的兴起,实体美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如何利用现代化数字手段赋能实体渠道升级,高效完成数实融合,成为院线美容行业关注的焦点。为了帮助线下的院线护理机构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甜朵」始终秉承着“打造智能美业第⼀品牌”的品牌愿景,倡导将产品、运营、服务形成多维一体的智能解决方案,营造一个“场”,放大线上经济无法实现的“体验感”,帮助美业实现复苏。

活动现场,甜朵品牌总负责人蔡玉萍女士表示,“「甜朵」作为新美业发展背景下,针对美容院市场需求打造的数字化、标准化、可视化专业美容品牌,深知反哺伙伴、完善行业生态才能更好地促进美业可持续发展。”

 

华熙生物科研强大实力护航 「甜朵」解锁生美市场护肤新“秘籍”

6-「甜朵」品牌负责人蔡玉萍

 

未来,「甜朵」仍将不遗余力为院线合作机构事业赋能,通过线上辅助的计量工具、数字化平台的搭建、HA沉浸式护理空间打造、以及与公域平台交互实现转化引流的宏观战略,真正实现赋能于美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专业院线肌肤护理品牌,「甜朵」此次围绕抗初老、提升肌肤弹性、舒缓修护等功效打造的新品,既迎合了当下美业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也进一步提升了「甜朵」在美业领域的专业度和认知度。可以看到的是,无论在产品打造上、还是在数智化客户服务体系运营等方面,「甜朵」都有着十分清醒的认知。未来,在华熙生物强大实力的赋能下,「甜朵」在生美市场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