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Y LONDON创新设计、门店升级,频频动作展现“潮力量”扩大品牌影响力

资讯 TOM    2022-09-30 17:41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在新消费时代,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与需求发生新变化,追求品质、个性正成为当下消费的主流趋势。

而潮牌面对大环境,首先要做好产品创新,跟上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把握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机遇。在潮流浪潮中坚持奋斗的英国潮牌BOY LONDON深谙此理,打破常规,不断进行品牌升级,在Z时代的潮牌界持续展现自身的“潮力量”。

 

BOY LONDON创新设计、门店升级,频频动作展现“潮力量”扩大品牌影响力

 

在BOY LONDON的品牌理念中,朋克、先锋、自由的精神不仅仅局限于指导服装的样式设计,更是品牌希望在展现独特的设计过程中,向外释放的朋克文化精神。与很多潮牌不同,BOY LONDON更强调设计上所表达的文化符号,以及与穿着者之间的身份认同感。

从过去到现在,守住经典朋克文化的BOY LONDON对于设计的创新追求始终没有停止。品牌设计上,BOY LONDON既坚持使用大胆的图案、宽大的T-Shirt剪裁,也注重展现充满激情、拒绝平庸的细节元素,特立独行的风格调性和敢潮的时尚态度,受到不少潮人买家、明星大咖的追捧,更在多元化的潮流市场中树立起特色化品牌壁垒。

历经风雨,BOY LONDON不断探索代表年轻力量的新元素,用展现年轻魅力的文化符号刻画品牌形象。从涂鸦与朋克的结合,再到携手全球代言人范丞丞掀起时尚飓风,BOY LONDON都牢牢锁定年轻群体的喜好,其真诚的品牌态度也让BOY LONDON四十余年的文化内核得以延续。

 

BOY LONDON创新设计、门店升级,频频动作展现“潮力量”扩大品牌影响力

 

2022年,BOY LONDON动作频频:今年4月,官宣范丞丞为品牌全球品牌代言人,用新生代偶像为朋克注入全新活力,开启自丞一派朋克之旅。8月,开展了以“此刻即朋克”为主题的BOY LONDON2023春夏广州大秀, 主线BOY LONDON携手高端男装BOY、女装BOY BY BOY以全新设计风格亮相于大众视野,惊艳众多到场媒体嘉宾。此外,更是在全国门店设计上进行全新的陈列艺术,打造更便于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时尚空间。相信在未来BOY LONDON的身影将会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BOY LONDON创新设计、门店升级,频频动作展现“潮力量”扩大品牌影响力

 

跨界联名、设计升级、牵手代言人、打造超级秀场、门店升级.....BOY LONDON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多管齐下,不断用行动展示品牌的影响力。属于朋克的时代没有过去,潮流界始终会有BOY LONDON的先锋姿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