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沐歌携手国庆档电影《钢铁意志》 钢心铁骨百折不挠

资讯 TOM    2022-09-30 17:42

“千难万险,钢心铁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点影片,《钢铁意志》9月30日在全国一经公映便燃爆了全网。剧中,《钢铁意志》讲述了我国第一代钢铁工人在百废待兴的时代洪流下,攻坚克难、跨过重重险阻,凭借非凡的意志力和智慧,成功炼出了第一炉铁水,有力支援了新中国的建设和抗美援朝的胜利,也为如今的“中国自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在我国清洁能源采暖和热水领域,专注行业多年的四季沐歌同样有这种不屈不挠的“钢铁”意志和众多如同赵铁池一般的“钢铁战士”,在艰难困阻中逆势突围,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绘制出一幅幅企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从追随者变成引领者的壮丽画卷。

 

四季沐歌携手国庆档电影《钢铁意志》 钢心铁骨百折不挠

潜心打磨实力 锻造“钢铁”品牌

 

高炉已成铁坨,厂区如同废墟,专家一致看衰,特务暗中观察,前线战况吃紧,时间日益迫近……《钢铁意志》中重重艰难阻隔与考验不断锻造着钢铁工人的意志,而四季沐歌也同样曾面临着市场、技术等诸多艰难与困苦。在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平均气温2.2~5.4℃的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这样一个恶劣和极端环境下,如何保证供热的高效与稳定;在经常面对173.4毫米降水量、89%年平均相对湿度、一年三分之一都是大风天气以及极大风速38.1米/秒的重重挑战下,如何帮助中国南极科考长城站科考队员们实现“蔬菜自由”……这些艰难困苦不断考验并锻造着企业的品质和技术实力。

 

四季沐歌携手国庆档电影《钢铁意志》 钢心铁骨百折不挠

四季沐歌西藏浪卡子跨季节储热供暖项目

 

但就是凭着一股百折不挠的“钢心铁骨”,《钢铁意志》中的钢铁工人们最终造就了我国钢铁事业的开端,同样,四季沐歌也在不断迭代更新的时代背景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不畏艰险、坚守品质,锻造“品牌”硬核实力和内涵,并以“做人争第一、做事不服输”的冠军文化和不断拼搏的奋斗精神,推动并带领着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

 

四季沐歌携手国庆档电影《钢铁意志》 钢心铁骨百折不挠

 

在二十余年所积累的新能源热水与采暖技术积淀下,四季沐歌早已成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并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以集高效、智能、安全省心于一体的超低温变频机组为中国南极科考长城站“保驾护航”。

 

初心不改勇创新 用心温暖亿万家庭

经过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的努力,现如今的中国早已不再是那个被扼住发展之喉的中国。当今的中国,已经连续25年粗钢产量位居世界第一,完成了从人均钢产量不足一把菜刀到带领世界钢铁进入“中国时代”的蜕变。

而在企业的奋勇拼搏和自强不息下,以四季沐歌为代表的中国品牌也从“追赶者”变成了“引领者”,一步步站得更高、走得更远。如今的四季沐歌,其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市、2000多个县市,产品出口德国、美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沉淀了1700多万用户数据库,汇聚了10000+家服务网络,累计竣工交付16000+清洁能源工程项目。

 

四季沐歌携手国庆档电影《钢铁意志》 钢心铁骨百折不挠

四季沐歌北方空气能生产基地

四季沐歌携手国庆档电影《钢铁意志》 钢心铁骨百折不挠

四季沐歌顺德空气能制造基地

 

收获累累硕果的背后,是四季沐歌日以继夜地拼搏和付出,以及“用心温暖亿万家庭”的不变初心。而在不断变化的时代下,新一代四季沐歌人还将继续传承创新,用新的“钢铁”精神和创新技术迎难而上,续写新时代下的辉煌历程。

《钢铁意志》的热血演绎可谓是振奋人心,而四季沐歌二十余年的铮铮业绩,同样也是四季沐歌品牌和一代又一代四季沐歌人全力以赴、不服输争第一、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所创下的智慧成果。在此,也邀请大家多多关注《钢铁意志》这部热血大片,重温光荣岁月、传递信念力量,共同见证钢铁时代的铮铮铁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