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视纪实综艺齐上阵 百视通陪伴欢乐长假

资讯 TOM    2022-09-30 17:43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百视通集结众多优质内容资源,围绕“喜迎二十大”和欢度国庆主题,在旗下IPTV、互联网电视等新媒体平台,整合影视、综艺、纪实、少儿等板块精品内容,为观众在国庆长假期间提供丰富的收视选择,同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十年逐梦路》重磅上线纪实板块讲述中国之美

10月1日起,百视通全平台将上线由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百视通联合出品的重磅纪录片《十年逐梦路》。该片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2年“记录新时代”纪录片精品项目、上海文化发展基金资助项目。

 

影视纪实综艺齐上阵 百视通陪伴欢乐长假

 

《十年逐梦路》汇集了超过50部优秀纪录片的素材,是中国纪录片人在过往十年集体创作的一次特别呈现,也是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大师》栏目团队的一次全新创作。记录了十年中为美好生活奋斗的人物及故事,刻画了中国人在逐梦、圆梦路上展现出的精神品格和中国气象。全篇共8集,每集50分钟,10月1日起每晚更新上线。

同时,纪实板块将重点推荐东方卫视大型考古纪录片《何以中国·考古写史特别节目》。节目以访谈+沉浸式演绎的方式,揭秘考古之谜,细说古人最生动的生活日常,展现中国之美、中国智慧和中国人的朴素情感。

 

正能量影视剧齐上阵献礼国庆

国庆期间,百视通电影板块将推出“华语电影之光”主题策划,汇聚一批有笑有泪有温度的国产影片,推荐片目包括《长津湖之水门桥》《神探大战》《奇迹笨小孩》等。还将推出“春风吹绿山水间 乡村振兴正当时”主题策划,汇集一批反映脱贫攻坚成果、赞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作品。

 

影视纪实综艺齐上阵 百视通陪伴欢乐长假

 

电视剧板块将推出“神州大地繁花似锦”专题策划,汇集《运河边的人们》《山海情》《江山如此多娇》等剧集,展现全国各地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的伟大成就,讲述普通人挥洒青春热血、克服重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还有“合家喜庆团聚”专题策划,集合《对你的爱很美》《小欢喜》《亲爱的爸妈》等家庭剧,营造温馨欢乐的家庭氛围,让每个家庭都在爱与理解中学习成长。

 

欢乐升级阖家共赏欢度假期

综艺板块,国庆假期期间,百视通大屏将同步更新东方卫视爆款综艺,阵容强大不容错过。备受期待的体育真人秀《冠军对冠军(第二季)》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播,首期节目邀请到网球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李娜,以及他的丈夫兼教练姜山。这对冠军伉俪分别加入节目常驻嘉宾孟鹤堂、韩天宇的“梦之队”和吴尊、范志毅的“超能队”,开展团队对抗赛。

10月2日晚,《我们的歌(第四季)》新一期上线,以“光阴的故事”为核心主题,甄选动人的时代金曲,陈慧娴、杨坤、周传雄等唱将加盟,全新组合倾情演绎,唤起观众青春记忆。深受观众喜爱的家装改造类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九季)》,也将10月5日晚更新最新一期。

 

影视纪实综艺齐上阵 百视通陪伴欢乐长假

 

10月4日是传统节日重阳节,百视通当天将上线《关爱老人,就是关爱自己——上海市2022年老年特别节目》《石库门的笑声·重阳特别节目》,将以孝亲敬老为主题,陪伴老年朋友欢度重阳佳节。百视通“乐龄”专区还将推出专题策划“金秋十月秋意浓 重阳登高好时节”,汇集手作、美食、娱乐、旅游等适合老年群体的生活服务类节目。

国庆将至,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百视通全平台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国庆期间提供丰富的节目安排与专题策划,影视、纪实、综艺、少儿各版块齐发力,共同为用户打造一场欢乐“云长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