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跟互联网 晖腾网络为小程序提供最大助力

资讯 TOM    2022-09-30 17:50

在当下 " 开放即正义 " 的商业价值观里,开放生态平台已悄然成为互联网企业最核心的战略之一。以小程序为载体,一款《羊了个羊》的小程序游戏在微信上爆火。作为一款同时上线微信和抖音双平台的小游戏,在微信社交关系链的传播下,《羊了个羊》迅速火爆全网,成为继《跳一跳》《合成大西瓜》之后第三个出圈的微信小游戏。

 

紧跟互联网 晖腾网络为小程序提供最大助力

 

小程序作为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小程序能够实现消息通知、线下扫码、公众号关联等七大功能。其中,通过公众号关联,用户可以实现公众号与小程序之间相互跳转。小程序是4年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商机,率先上线小程序,抢占流量红利,实现营收激增!对此我们不由得看出,在当下互联网开放的时代,一个好的网络设计公司会成为你在这块巨大的蛋糕上分一块的底气。晖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小程序上有着十分全面的服务内容,致力于为每位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

 

紧跟互联网 晖腾网络为小程序提供最大助力
紧跟互联网 晖腾网络为小程序提供最大助力

 

西安晖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西安,耗资1000万元,由赵凯、何明君共同出资建立,何明君任职市场营销总监。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让每一位员工展现自我的的存在。以创建有关各项IT技术和大数据服务以及营销业务为主,其中包括软件/动漫/网路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数字文化创意/广告制作;技术推广多达20种项目支持。

除了对于小程序有着一套完善的产品布局以外,西安晖腾还在多个领域深入研究并推出了微圈、AI名片等多种产品,只为了在互联网时代下为每位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产品。

公司致力关注行业核心价值,为无数的顾客提供了大量优质软件成品展示运用,让顾客们真实体验网络科技所带来的突破性增长以及管理,至今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已开拓到各个区域,西安,吉林、天津、上海、深圳、杭州、青岛等地,拥有多达100位相关领域人士,60人专业营销人才所成立的团队为顾客提供24小时专业的技术服务可以,满足不同性质企业家所需要的需求。据悉,过去公司的单月销售产品计算高达20万件,创下单月最高3000万元销售额,未来我们期待协助更多企业在软件开发得到更创新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