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假勿忘呵护口腔健康,evowera一晤未来成用户“健康小助手”

资讯 TOM    2022-09-30 17:53

国庆长假将至,相信不少人已经制定好了“出行”“游玩”“聚会”方面的计划,趁着今年的最后一个法定长假快乐一把。要提醒的是,长假期间,也是出现健康问题的高发期,胡吃海喝、昼夜颠倒等违背日常生活习惯的做法是主要诱因。比如口腔问题,就是公认的“节后病”:牙酸、牙痛和龋齿等都很容易在进食增多、睡眠不足和娱乐过度的假期后出现。

所以,脱离工作的放松和享受固然重要,对口腔清洁乃至健康的重视,也不能懈怠。如果觉得自己忘性大,或者本身就缺乏自觉性的话,也许下面两个小帮手能够助你一臂之力:planck O1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和planck mini智趣刷是来自本土新锐品牌evowera一晤未来的产品。在它们的身上,能看到evowera一晤未来站在消费者角度,重视口腔健康和“坚持创新,创造惊喜”的追求。

 

长假勿忘呵护口腔健康,evowera一晤未来成用户“健康小助手”

 

planck mini智趣刷是一支智能手动牙刷,在延续了传统刷牙方式的基础上,加入了“漏刷区域提示”“压力过大振动反馈”等智能化的功能,通过精准的数值测算和系统反馈,提醒和纠正不当的刷牙习惯,并保证日常生活中的刷牙效果。除此之外,连接evowera NSO App之后,用户可以随时在手机上查看更具体的刷牙报告,了解自己的口腔清洁情况,再进行针对性的改进和处理,长期使用planck mini智趣刷,能避免很多因为清洁不到位导致的口腔问题。

 

长假勿忘呵护口腔健康,evowera一晤未来成用户“健康小助手”

 

与此同时,有app的留言功能加持,还能大大增加使使用者之间的互动性,通过app添加关心的人,能随时向同样适用planck mini的亲朋好友发送表情包和想说的话语,看似日常的问候,说不定在有需要的时候能成为关键的提醒与最入微的关心!

 

长假勿忘呵护口腔健康,evowera一晤未来成用户“健康小助手”

 

而另一款planck O1,则是一位更智能的“口腔清洁管家”。独家的自适应模式,让牙刷能自主计算出最适合个人口腔情况的清洁方式,也能自动对比七天一周期的刷牙情况,推算“要不要加大力度”“哪里需要重点清洁”的结论,并自动执行。如果有特殊的需求,还可以在app中设定自己的口腔敏感区域、牙龈退缩或牙套覆盖等情况,到时候刷毛到达这些位置时,将自适应地调整力度。如此定制级别的刷牙体验,想忘掉都难。

相信如果有planck mini和planck O1的帮助,假期乃至日常的口腔清洁,一定是智能有趣又高效。如此一来,不止国庆假期,每天的口腔健康都能有所保障,属实是省心又省力的优秀“管家”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