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摄满足高端影像需求 三星Galaxy Z Fold4展现旗舰实力

资讯 TOM    2022-09-19 14:51

短短几年之间,折叠屏手机已经从小众的新鲜事物成长为最有活力的智能手机品类,在进化过程中,折叠屏手机影像体验的提升一直备受关注。相比传统智能手机,折叠屏手机有着更加复杂的形态和硬件构造,因此,如何做到兼具轻薄的机身和强大的影像系统,成为其诞生之初的一大挑战,同时,折叠屏手机影像能力不佳的刻板印象,也正是在此背景下形成的。不过,随着三星Galaxy Z Fold4的推出,这个刻板印象也终于迎来了被打破的时刻,并且三星Galaxy Z Fold4不仅拥有旗舰级的影像表现,甚至还更进一步地实现了机身轻量化。

五摄满足高端影像需求 三星Galaxy Z Fold4展现旗舰实力

三星Galaxy Z Fold4共计搭载5颗摄像头,其中,6.2英寸外屏上的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让用户无需展开屏幕,便能快速完成自拍或接打视频通话;内部7.6英寸主屏幕搭载的400万像素UDC屏下摄像头,则可让用户在内部大屏上也能使用自拍和视频通话等功能,同时不会破坏主屏幕的视觉完整性,提供沉浸式的观看与交互体验。

五摄满足高端影像需求 三星Galaxy Z Fold4展现旗舰实力

作为本次升级的一大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系统。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和光学防抖,不仅分辨率大幅提升,像素尺寸也进一步增大,配合AI算法和传感器的软硬件协同,在夜间或暗光环境下,可让成片画面亮度提升23%,还能优化图像效果,轻松拍摄出清晰、透亮的作品。此外,主摄还支持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能够录制出稳定、流畅的视频,让用户在进行影像创作时可拥有更大的运镜空间,轻松创作出更具质感的视频作品。

三星Galaxy Z Fold4不仅拥有更好的夜拍表现,也通过更广阔的空间变焦拓展了长焦范围。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并支持光学防抖,更可实现至高30倍的空间变焦,让用户可以无压力地拍摄远处风景。

五摄满足高端影像需求 三星Galaxy Z Fold4展现旗舰实力

如果想让照片更具质感,三星Galaxy Z Fold4也支持更加专业的编辑方式,只需下载Expert RAW专业编辑器,就可以细致地调整曝光度、白平衡等参数。凭借独特的折叠屏形态,三星Galaxy Z Fold4还可以提供缩放导览、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丰富的拍照模式,让用户可以灵活地完成影像创作。

在将影像体验提升至旗舰级的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不仅没有牺牲手机的便携性,还做到了更轻量化以及更耐用的双重升级。仅263克的机身重量,让用户在使用折叠形态时,单手操控也毫无压力;超过20万次的折叠耐久保障,则为用户可以提供更加长久的使用体验。此外,通过一系列专为可折叠机身打造的软件,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在折叠、展开和立式交互模式下实现更高效的交互方式,以PC般强大的生产力让用户通过手机完成更多工作。

五摄满足高端影像需求 三星Galaxy Z Fold4展现旗舰实力

全民影像时代,折叠屏手机的影像提升势在必行。三星Galaxy Z Fold4带来的旗舰级影像体验,使其成为一款“全能型”的折叠屏手机,让用户可以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轻松创作出值得分享的作品,不仅解锁了更专业的影像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折叠屏手机的整体水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