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茉莉智慧发布未来感视觉大片 科技赋能引领新一代月子生活

资讯 TOM    2022-09-30 18:00

随着先锋科技的应用场景不断延伸,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催生了新的孕育观与育儿观。女性社会地位的变化与自我意识的提升,令新一代妈妈对自身生理、心理的双重调理,产后形体塑造的诉求更为迫切,也让新一代家庭对科技赋能的智慧月子生活有着更高期待。

近日,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推出全新品牌视觉大片「MOLI空间站」,立体展现科技赋能新一代月子生活的无限可能性:通过先锋科技之力构建前所未有的未来母婴场景,呈现“智能化时代·智慧坐月子”的独特品牌定位,为3.0月子时代注入智慧与人文的力量。

 

茉莉智慧发布未来感视觉大片 科技赋能引领新一代月子生活

 

本组视觉大片的灵感,源自对宇宙中生命本身意义的思考。每个地球上的生命都被宇宙母亲的怀抱深深滋养着,星环是宇宙母亲的脐带,银河是温暖流淌的羊水,妈妈的子宫也如同浩瀚的宇宙,小小生命在子宫中浮游和探索。而在人类看不到的地方,宇宙也会独自经历能量的瞬间倾泻,她的璀璨和冷却都消解在漫长的纪元里,正如女性诞育生命的过程—— 一部伟大而孤独的默片。

 

茉莉智慧发布未来感视觉大片 科技赋能引领新一代月子生活

 

基于对新一代女性的深度关怀,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希望如修复宇宙母亲的特工队一般,以新⼀代智慧月子观成为「MOLI空间站」般的存在。这座空间站辐射着科学前沿的育儿理念,传递着平等包容的育儿态度,也关注着新一代妈妈内心的高阶追求,在星际之间播撒新一代智慧生育观。

 

茉莉智慧发布未来感视觉大片 科技赋能引领新一代月子生活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倾力打造的数字化母婴照护系统,结合全球前沿母婴硬件设备及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带来了“智慧护理·智慧康养·智慧育儿”的3.0时代智慧月子生活,全方位关注女性身心灵健康,赋能女性内在能量,成为与女性共同成长的新一代母婴护理品牌,以科技赋能引领母婴护理行业的未来。

 

茉莉智慧发布未来感视觉大片 科技赋能引领新一代月子生活

 

宇宙孕育了人类,母亲孕育了我们。茉莉智慧愿成为新一代妈妈的智慧注脚,一起引领未来、“智”在必得。

 

【关于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

倡导「智能化时代 智慧坐月子」

秉承“科技创新、极致服务、爱与责任”的品牌理念

希望通过科技DNA赋能,并注入人文关怀

以夯实月子服务为核心

提供「智慧+」母婴照护解决方案的新一代月子品牌

【门店信息】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华尔道夫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鱼胡同5-15号华尔道夫酒店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朝阳大悦城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达美中心1号楼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三里屯洲际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