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解决男装痛点,3D立体免烫衬衣让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22-09-30 17:58

长期以来,大众似乎对男装一直存在着某种误解。

“男装款式就那几种”“男性国人不怎么讲究穿搭”“男装生意很好做”……这样的声音并不鲜见,但其实充满了偏见,甚至可以说是误会叠误会了。抛开休闲潮品不说,仅聚焦到正装领域,男性对于着装其实有着极为细腻而又实际的隐忧。

如果服饰像网游那样,也有美观性、时髦度、功能性、舒适度、实用性等多维度的分值,男性可能确实相对更重视后三类。但是,即便只想让功能性、舒适度、实用性同时满格,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以一个特别日常的场景为例,工作一上午,起身才发现,衬衫贴在身上,皱褶斑斑,显得极其不利落,甚至邋遢颓丧。如果下午还要见客人,谁能想到你可能还是特地选的优质长绒棉衬衣呢?那放弃这绝佳的穿着体感,在有型上下功夫,加一点化纤成分,是否可行呢?确实可以笔挺很多吧,但透气性差,摩擦多的地方还易起球,没准会带来更加大写的尴尬。

 

专注解决男装痛点,3D立体免烫衬衣让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而衬衫作为衣橱常青树,男士们更要时刻准备一件轻松易打理,舒适又有型的衬衫,适配在各个场合。

超懂男人的金利来,在这个秋天就推出了全新一代的3D立体免烫衬衫,免烫易打理,高品质100支双股纱线,百分百长绒棉,让男士们在有型之余,也尽享细腻亲肤舒适感。

金利来独家研发的3D立体免烫衬衫,采用了128道工序,进行了7个部位的立体压烫和高温定型,从而使得衣服廓形流畅,持久抗皱。隐藏的黑科技记忆骨架可让3D立体免烫衬衫在多次洗涤后依旧平整。其成衣免烫技术达到了国家标准3.5-4级,相关产品更是荣获了广检集团认证的高品质商务男装产品。

 

专注解决男装痛点,3D立体免烫衬衣让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实用性强、舒适度好、功能性佳,还兼具美观与时髦。如果说有这么一款男士衬衣制作的闯关游戏的话,金利来新一代3D立体免烫衬衣可谓是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掌控了完美衬衫的通关密码。

如同最经典的那句广告词一样,“金利来,男人的世界”,因为懂得男士的着装隐忧,所以全力以赴。金利来希望以科技的力量让国民男士都能轻松拥有高质量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