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湾技研亮相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资讯 TOM    2022-09-08 11:25

9月6日-7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的“重塑汽车核心供应链新格局”——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在南京江宁隆重召开。汽车全产业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权威学者与代表机构、国内外实力头部整车企业、供应链关键零部件企业等代表齐聚会场,聚焦汽车核心供应链重构的国际问题,共同研讨中国对策与答案。巨湾技研亮相大会,总裁裴锋受邀参加“动力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并发表演讲。

巨湾XFC极速电池亮相南京

巨湾技研携“巨湾XFC(eXtreme Fast Charging)极速电池”及其极速充电成套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经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认证的“电动汽车最快充电技术”即8分钟充电0-80%的极速充电体验,受到部委相关领导及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

巨湾技研亮相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新能源汽车要想实现持续发展,必须克服补能效率低下的产业痛点。全球范围内,极速充电正成为电动汽车产业跨越发展的关键性赋能技术及竞争的焦点。例如,美国设立了2023年把电动汽车快充时间缩短到15分钟以内的目标,并将XFC列为实现电动汽车普及过程中必须攻克的关键难题;欧洲充电网络IONITY也在大面积布局350kw充电网络以推动XFC的发展。

巨湾技研亮相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研发推进XFC极速充电技术既是全球新能源产业的核心竞争点之一,也是行业取得长远发展的必然趋势。巨湾技研经过多年苦心研发及技术沉淀,在XFC极速充电技术领域拥有突破性进展,成为电动汽车XFC极速充电领域先行者。

巨湾技研亮相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据了解,巨湾技研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储能器—巨湾XFC极速电池最大充电速度为普通电池的6倍,最大充电功率达480kW,0-80%充电时间仅为8分钟。巨湾技研的XFC极速电池(3C倍率版本)去年9月已搭载在广汽的AION超充版车型实现量产上市销售;6C倍率版本的XFC极速电池搭载车型,在去年8月份获得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颁发的“电动汽车最快充电技术”认证,并于8月26日搭载广汽埃安AION V Plus 70极速快充版正式发布。

巨湾总裁裴锋参加主题论坛并发表演讲

9月7日下午总裁裴锋受邀在“动力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发表演讲,演讲主题为:“补能焦虑”的破局之路—XFC极速充电动力电池技术。

巨湾技研亮相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研讨过程中,嘉宾们还针对全球下一代电池技术竞争要点、动力电池技术的创新优势及其产业化、动力电池结构创新与材料迭代等动力电池具体议题展开探讨。

巨湾技研亮相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近年来,动力电池供应链的安全可控成为战略高地,保障动力电池供应链安全稳定,已经成为各车企可持续发展,乃至世界主要国家实现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巨湾技研致力于把XFC技术与产品锻造成“国之长板”,加速布局XFC极速电池产能建设,提升新能源超快充车型配套的能力,巩固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来之不易的优势地位。

此次受邀参加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对于巨湾技研XFC极速电池技术而言,既是一次重要认可也是重要的展示舞台。未来,巨湾技研会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以实现“双碳”战略为目标,不断发展科技创新能力,为新能源赛道的发展赋能,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充电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