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风起,卤味香,口碑APP 6.8折秒紫燕百味鸡香辣卤啃系列

资讯 TOM    2022-09-19 15:19

高树晓还密,远山晴更多。很多人都会趁着早秋时节天朗气清约上三五好友,或带上家人去大自然中享受美景,抓住最后的绿色。在欣赏山水的同时,味蕾也是不能亏待的,在郊外铺块毯子,吹着微风,分享美味卤品,让人忍不住感叹“人间值得”。

日前,国民卤味品牌紫燕百味鸡在全国多个门店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打开口碑APP,搜索“紫燕百味鸡”,原价22元的紫燕香辣卤啃系列以6.8折限量秒杀,秒杀价仅需15元!不用自己动手下厨,出发前带一点紫燕百味鸡,省时又省力,让出游更有滋味。

美味鸭货,种类繁多

如果有什么能满足嘴馋又不长胖,一定是鸭货了。紫燕百味鸡鸭货的魅力在于麻辣鲜嫩,卤香四溢,打开包装,香味儿顺着鼻尖往上冒,口水都被这香味引出来了。其中,香辣鸭翅

选取优良鸭翅,配以四川地道20余味特色香辛料,用紫燕特色老卤精卤而成,一撕两半,好吃又劲道。翅肉软糯细嫩,滑而不腻辣嘴不辣喉,好吃到飞起来!鸭皮经过卤制之后筋滑软嫩,最让人欲罢不能,入口嚼着又有糯糯的口感,下酒吃、看剧吃、无聊吃,怎么吃都好吃!

秋风起,卤味香,口碑APP 6.8折秒紫燕百味鸡香辣卤啃系列

紫燕百味鸡的孜然锁骨堪称肉食爱好者的福音,一整个锁骨上全是肉,鸭肉牢牢包裹着锁骨,每一块都很实在。香、甜、麻、辣、咸各种味道的精华渗透进锁骨肉的每一丝纹理,每一处都是撩人的麻辣香浓,这一口下去简直好吃掉眉毛。

紫燕百味鸡的霸王鸭脖精心挑选肥厚成熟鸭,鸭脖子肉层次分明有嚼劲,吃起来浓卤入味,麻辣香甜,啃完之后吮吸骨节之间的骨髓,“滋溜”一声,幸福感爆棚。

秋风起,卤味香,口碑APP 6.8折秒紫燕百味鸡香辣卤啃系列

高蛋白鸡肉,有滋有味

提起鸡翅尖,相信很多人都爱吃,不管是作为下酒菜还是当零食,都相当有滋有味。紫燕百味鸡优选鸡翅尖、花椒、红辣椒,搭再配上紫燕特质配料,融合川菜特色,使川椒鸡翅尖肉质软嫩饱满,骨头的缝隙中都能吮吸到卤汁的香气,撕咬嫩肉时嗦一口,魂都被勾了去。

蒜香凤爪软糯入味,色泽诱人,好吃到舔手指。紫燕百味鸡的蒜香凤爪均挑选饱含筋肉的凤爪,巧配20余味四川特色香料,新鲜蒜糜,斟酌各料用量配比,凤爪的鲜味在香料糅合中渗透迸发,软绵香滑的鲜嫩凤爪,蒜香味浓郁,爽口开胃、越吃越香,连骨头也不舍放过。

秋风起,卤味香,口碑APP 6.8折秒紫燕百味鸡香辣卤啃系列

秋高气爽,天气正好,短暂地放下手机,告别繁忙工作,融入秋日山野,与家人朋友一起享用紫燕百味鸡的香辣卤啃!即日起,香辣卤啃系列共10000份限时秒杀,赶快去抢购吧!

参与活动城市:上海、合肥、成都、南通、北京、石家庄、郑州、济南、青岛、西安、江阴、宿迁、无锡、张家港、常州、福州、泉州、厦门、龙岩、南平、漳州、宁德、三明、莆田、泰州、盐城、嘉兴、湖州、丽水、温州、绍兴、安庆、金华、阜阳、舟山、台州、宁波、宿州、滁州、六安、黄山、宣城、泸州、宜宾、长沙、昆明、景德镇、萍乡、孝感、绵阳、南充、岳阳、鹰潭、十堰、三亚、抚州、昆明、乐山、宜昌、随州、遵义、资阳、鄂州、怀化、衡阳、黄冈、广安、娄底、广元、巴中、雅安、邵阳、永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琼海、乐东、赣州、咸宁、吉安、荆州、潜江、天门、荆门、仙桃、淄博、潍坊、太原、咸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