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间堂携手BYMB打造心身康养疗愈酒店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22-09-08 11:43

2022年9月7日,华住集团与融创文旅集团合资创立的永乐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华住) 旗下高端精品度假酒店品牌花间堂,与沪上知名生活方式传媒集团MIGHTY MEDIA旗下瑜伽生活方式品牌BYMB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打造康养疗愈IP,丰富国内大健康度假体验场景,强势推动文旅度假产业升级。

这也是“花间X+特色IP”系列开创以来继与波奇宠物合作后,与又一优质IP携手打造服务闭环的全新尝试,华住集团永乐华住酒店管理公司CEO朱小刚、华住集团永乐华住文旅事业部总经理梁尚兵、华住集团永乐华住文旅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培欣以及MIGHTY MEDIA & BYMB联合创始人兼CEO Vivienne Ye、联合创始人兼CCO Bobby Weng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为这一沉浸式、全维度康养疗愈体验度假场景揭开序幕。

花间堂携手BYMB打造心身康养疗愈酒店行业标杆

现场签约

锚定需求延伸康养服务内容,打造高端度假酒店新体验

作为高端度假精品酒店,花间堂以“地方文化基因和主观审美”为主线,创造出了独到的花间观点——“一花一世界,人间桃花源”,崇尚高舒适品质的设计细节、有度有味的服务,力求用全新的设计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极具个性和特色的度假体验。

BYMB则是沪上知名瑜伽运动品牌,致力于寻找至美空间、邀请优质老师,为会员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成立五年来,服务涵盖瑜伽活动、养疗课程、主题旅修、大型瑜伽节、瑜伽工作坊等丰富的整体健康项目,目前已经累计举办超2000场线下活动与多场千人瑜伽节大型活动。与BYMB的相遇,让花间堂这一具有地域文化美感的“度假目的地”有了更为丰富、健康的内涵和想象力,让住客们能够在酒店旅居时深度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对花间堂的服务及文化产生更强烈的感知。

此次花间堂与BYMB的合作将会搭建起康养疗愈IP的重要一环,双方将围绕心身疗愈全场景打造、产品体系建立与植入、心身疗愈标准运营服务流程与服务场景流程、疗愈管家培训认证制度、线下社群体验活动与心身疗愈健康餐饮等多维度构建心身疗愈酒店体系。双方还将围绕康养疗愈酒店的服务标准、设施标准和人员标准等维度,以体系化康养疗愈酒店产品为本,共同打造康养疗愈酒店建设,以丰富国内康养旅行消费场景。

目前已在上海外滩花间堂‧愉园常设心身疗愈空间,双方首家心身疗愈酒店联名门店,将于2022年底正式面世。这也是BYMB创办近五年来,首次落地酒店商业体开展长期跨界合作,双方联手将康养疗愈项目做成可持续发展的IP。

发布会上华住集团永乐华住酒店管理公司CEO 朱小刚强调,“消费者对于度假有了更高的追求,花间堂携手BYMB是High tech(高科技)、High touch(高感触)、 High thinking(高维度思考)的融合,由此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High taste(高品位),最终为用户创造High experience,即绝佳的体验。”

花间堂携手BYMB打造心身康养疗愈酒店行业标杆

华住集团永乐华住酒店管理公司CEO 朱小刚

华住集团永乐华住文旅事业部总经理梁尚兵介绍说,此次与BYMB达成战略合作是花间堂精选度假系列所衍生创建出的又一特色高端度假场景,两者紧密的战略合作不是将与健康相关的产品简单地拼凑在一起,而是要将健康养生理念贯彻进顾客入住体验的全过程,从酒店设计之初便将康养需求考虑进去,为花间堂酒店进行量身设计并提供一站式的高端疗愈入住整体解决方案,带来时髦全新的健心健身生活方式。花间堂期望引领用户在度假过程中触动对自我心身的关注与觉察,能够更加关注自身身心需求的疗愈与度假感受的全面提升。

花间堂携手BYMB打造心身康养疗愈酒店行业标杆

华住集团永乐华住文旅事业部总经理 梁尚兵

未来花间堂还将与BYMB联手以上海外滩花间堂‧愉园、苏州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湖州长兴花间堂‧沂水、无锡阳山花间堂‧桃花岛等多家花间堂酒店为试点,打造康养疗愈度假酒店产品。

BYMB创始人兼CEO Vivienne Ye表示,“能够为更多的人在这如现代人间桃花源一般的‘人间桃花源’中,带来一场充满自然气息和疗愈文化的瑜伽,这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花间堂携手BYMB打造心身康养疗愈酒店行业标杆

BYMB创始人兼CEO Vivienne Ye

发布会当天,花间堂与BYMB同步在上海外滩花间堂·愉园打造“城中冥想岛”,以自然、疗愈、健康、冥想等主题持续打造疗愈快闪系列活动体验。未来,双方还将联合打造不同类型的康养疗愈课程以及主题活动,为沪上酒店旅游、运动消费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生活方式体验和康养疗愈消费场景。

花间堂携手BYMB打造心身康养疗愈酒店行业标杆

国家认证高级颂钵疗愈师River小河和学员们感受“花间”疗愈之美

深化“花间系列”特色化IP,引领酒店消费升级变革

当下,我国居民旅游已经进入了从“度假住酒店”发展到“住酒店去度假”的阶段,花间堂也早有洞察,一直力求打造多元化的文旅综合体场景,着力提升消费者度假的品质感。2021年花间堂发布了精选度假系列,打造出 “花间府、花间邸、花间苑、花间岭、花间亭、花间营、花间堡、花间阁、花间境、花间驿”十种不同风格度假类型,同时从亲子研学、汤泉康养、宠物友好、社交团建、户外运动等细分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出发,创新性地推出“花间X+特色IP”的多重维度酒店产品设计方式,希望能紧扣当下消费者所需情感和情绪价值,带来特色化度假体验,加深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情感关联。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包括康养疗愈在内的场景化度假需求越发旺盛,永乐华住也将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实现从资源到产品及场景,再到用户体验的全链路升级。

2021年10月,花间堂与宠物综合服务平台波奇宠物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强化及规范宠物友好酒店行业建设,为宠物主题体验化度假场景赋能。目前,花间堂与波奇宠物联手打造的宠物友好型酒店已经成为爱宠人士最佳目的地之一。

花间堂携手BYMB打造心身康养疗愈酒店行业标杆

湖州长兴花间堂‧沂水

花间堂此次携手康养疗愈IP,不仅是度假产品上的赋能合作,实则为整体酒旅行业,带来了深刻而指标性的重要战略意义,在心身康养度假场景中,做出了全新高度的行业倡议:心身康养度假场景,是当代度假酒店场景的“新标配”。“疫情之后,无论是生活方式或度假出行需求的思考上,皆产生了结构性的质性改变。过去多年来,度假用户在关注度假出行需求或酒店入住休闲体验需求上,相对而言,多半为围绕着是否有健身房、游泳池、游戏室等硬件设施评比与论述,然而,在常规的物理层次度假需求满足之上,花间堂通过疫情之后度假需求的考究与观察,理解到对康养疗愈的深层次度假核心潜在需求:着手尝试回归从人本、自我与心身出发,专注度假过程中的康养疗愈观点,进行提炼与内容开发。更全面性地,从康养疗愈酒店产品维度,体系化、模块化地,为康养疗愈酒店产品进行打造与提升,开展了深度与缜密的多维度探索与赋能。”华住集团永乐华住文旅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培欣如是说。

花间堂深植中国文化基因,并着力探索延伸特色优质IP,紧扣消费者的情感和情绪价值传播品牌理念,强化体验价值,在消费者与花间堂之间建立起了强情感关联。从过去的旅游度假配套设施到旅休的内容创造主体,高端度假酒店的多样化场景打开了人们对于度假的想象力,也成为高端酒店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花间堂携手BYMB的合作锚定消费者康养需求,共同推动康养疗愈酒店的建设,丰富国内疗愈度假体验场景。在康养疗愈酒店板块更甚整体酒旅行业,带来高度且指标性的全新倡议,立下康养疗愈度假酒店场景的全新标准、新标配,也让追求高品质生活体验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未来,花间堂将持续丰富心身康养疗愈IP的布局,突破人们对于度假的更多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