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力优势尽显,小熊电器养生壶销量领跑行业

资讯 TOM    2022-09-08 11:44

近年来,养生壶在年轻人群体中走俏,这种侧重于颜值性价比的小家电为简单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迎合了Z世代年轻人关注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趋势,也让不少企业闻风入场。当各个品牌都在布局养生壶赛道,谁能拿出产品实力,谁才能真正获取用户信任。

截至目前,小熊养生壶在京东、天猫全渠道销售量已超过2271万余台,并连续五年取得养生壶品类销量第一。小熊电器的销量为何能领跑行业,其实,这得益于其始终坚持在研发、设计和品质上的创新,打造不断迭代突破的养生壶产品,满足不同场景下年轻用户的精致生活需求,持续引领行业趋势。

创造力优势尽显,小熊电器养生壶销量领跑行业

销量领跑行业,技术升级拓展优势

随着“养生风”在年轻群体中盛行,养生壶凭借其丰富的功能,满足居家和办公的多场景养生茶饮需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加入“养生大军”,开启“养生壶煮万物”的花式养生。

据36氪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45.8%的消费者考虑购买养生壶,并认为其可以让生活更健康。可见,用户比以往都更加关注如何在点滴细节处达到养生目的,这也让大量品牌挤入养生壶赛道。今年618,小熊电器的养生壶品类销售额市场占比在京东、天猫均位列第一,它是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取行业领先地位的?

首先,行业领先的养生壶产品离不开研发技术的突破。小熊为用户提供适用于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养生壶产品,并使产品外观更赏心悦目、使用方式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此外,还首创了套装养生壶,增加保温杯模块无线充电,以丰富的产品品类打造养生的新方式。

其次,产品理念要更贴近年轻人的价值观,才能获得用户的持续关注。小熊不断丰富产品品类,针对年轻用户的生活习惯,提供更新颖的养生选择。有想法才能玩出花儿,小熊养生壶凭借精品优势,不仅在行业内取得销量领先的好成绩,更为爱养生的年轻人创新生活体验,带来健康生活的无限可能。

创造力优势尽显,小熊电器养生壶销量领跑行业

洞察元气需求,多元场景懂你所想

根据36氪研究院调研数据显示,每个年轻人日常生活中平均拥有5件厨房小家电,养生壶是其中之一,且使用率高居首位,在快节奏的生活模式中,养生这件“大事”逐渐变得日常起来,养生壶作为很受欢迎的一款小家电,帮助年轻用户在点滴细节中将健康生活变成一件触手可及的“小事”。

小熊电器为市场带去了一系列精致的养生壶产品,也将年轻人乐于创造的生活观念和态度融入生活的不同场景中,展现出品牌主张的元气生活态度。

比如,小熊养生壶以更小巧的体积和精致的造型,升级办公区的乐活水饮区,让工作的忙碌和生活的享受可以兼得;小小客厅有了一台大容量功能养生壶,也让年轻人实现高质量的宅家生活,茶饮鲜炖想吃就吃;带上便携可充电的养生壶,露营野餐想走就走……小熊时刻关注年轻人的深层次生活追求,支持他们的元气创意新主张,用创造力打造属于年轻一代的生活气。

小熊电器之所以能如此洞悉年轻人的需求,创造出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享受健康生活的新奇小家电,离不开品牌对于精品化战略的坚持。横向拓宽产品品类,纵向提升产品精品价值,小熊的研发团队将技术上的专业性、品质上的稳定性汇聚到精益求精的高品质小家电产品中,打造出专属于品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创造力优势尽显,小熊电器养生壶销量领跑行业

在领跑行业的销量优势背后,小熊养生壶更加“懂你所想”,以“有想法、玩出花儿”的深层价值,全方面覆盖年轻用户的创意生活,满足他们有关于创造力的奇思妙想。业绩展现品牌实力,小熊电器也将继续钻研行业前沿技术,深耕用户需求,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打造精品小家电,实现高品质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