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亿人口独居,伊对打造温馨陪伴的社交平台

资讯 TOM    2022-09-19 17:58

 

上亿人口独居,伊对打造温馨陪伴的社交平台

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快节奏的时代,人们讲究效率,与时间赛跑,焦虑、孤独成为不少人的常态化心情。中国统计年鉴显示,截至2020年,全国 “一人户”家庭超过1.25亿,占比超过25%。另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新独居时代报告》预测,到2030年,我国独居人口数量将会达到1.5至2亿人之多,其中20-29岁的适龄独居青年会增长约2倍。

伴随着一人户和单身人口的增加,“孤独经济”“一人经济”“陪伴经济”等消费模式兴起,宠物、美食、网络社交、手游等或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特别是网络社交,既是一种排解孤独、连接社会的陪伴模式,也是一种结束单身的有效方法。

伊对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软件,提供实时视频互动和交友场景,用户可以通过伊对认识喜欢的人,发送文字消息、语音、照片以及视频实时互动进行沟通交流。特别是视频直播,为交友和相亲带来了新内容、新交互、新体验,让他们有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无限地接近线下现实场景。同时,通过大数据筛选,伊对平台将合适人做互相推荐,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地找到心仪的伙伴。

上亿人口独居,伊对打造温馨陪伴的社交平台

内秀是不少年轻人的性格特点,表现在不好意思聊天、害怕被拒绝、担心冷场等。为了破解这个痛点,伊对推出了“线上红娘”服务,让红娘成为打破陌生人尬聊的有效桥梁。在红娘的主持和陪伴下,网友之间的聊天往往更加顺畅、自然、温馨,避免了冷场的出现。

伊对不仅仅是一种聊天的平台,更是一种“网络家园”。用户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网友,了解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风俗习惯、不同的思想观念,丰富自己的社交生活,开启全新社交圈,与有趣的人相见,与有缘的人相识,与有情的人相爱。缘分也许就在不期而遇中生根发芽。网络真正形成一个社会,每一个人除了在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在网络上都有一个自己的代表,能够体现个性、思想、各种信息,都成为互联网的一个“节点”。

上亿人口独居,伊对打造温馨陪伴的社交平台

伊对在社交领域的表现和贡献不仅赢得用户的口碑,也获得了行业、社会、媒体的关注和嘉奖。德勤评选伊对为“2021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伊对纳入“2021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北京市工商联将伊对评选进入“2021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不久前,北京朝阳区将伊对纳入“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和“凤鸣计划”,成为重点扶持的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