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三腔油烟机:创新科技引领厨房无烟新体验

资讯 TOM    2022-09-19 18:19

人们常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中国烹饪文化博大精深,简单的食材经过烹、蒸、煎、炒、炸、煮、炖、焖等多类烹饪手法的加工,成了一道道征服味蕾、抚慰心灵的人间美味。

不过,在一道道美味佳肴的背后往往还藏着另一种“烟火气”,就是在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油烟,这些油烟不仅会严重污染室内外环境,还会随着空气进入人体呼吸道,给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埋下隐患。这时,一台适合中式烹饪的油烟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厨电行业“三巨头”之一的品牌,华帝针对中式烹饪环境下油烟大、难清洁等痛点,全新推出新一代三腔·创世S7抽油烟机,通过三腔三吸全域拢烟、三位降噪、三体自清洁等诸多创新科技,从源头处解决厨房油烟难题。

华帝三腔油烟机:创新科技引领厨房无烟新体验

三腔三吸+AI变频引擎油烟逃逸率减少68%

传统中式烹饪重油重盐,家常小菜更是讲究热油下锅爆香食材,油烟的产生就在所难免。但市面上大多数烟机都是单腔或双腔设计,控烟区域有限,特别是在油烟量较大时,很容易出现跑烟的情况,造成油烟四散,给厨房带来油烟隐患。

华帝三腔油烟机:创新科技引领厨房无烟新体验

而华帝三腔·创世S7抽油烟机采用三腔三吸的排烟方式,配备创新V-Power宽拢三深腔设计,按照1:5:1的比例梯形布局,中心腔体集中抓取,两侧腔体瞬吸强排,能够有效拢住飘散的油烟,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根据实验结果显示,相比普通烟机,华帝三腔·创世S7抽油烟机的油烟逃逸率减少了68%。

华帝三腔油烟机:创新科技引领厨房无烟新体验

除了结构上的创新设计,华帝三腔·创世S7抽油烟机还搭载了AI烟感变频引擎,智能恒吸功能可实时监测烟道阻力,自动调配适合风量风压,最大风压可达860Pa,确保全程排烟顺畅。

它有24m/min变频闪吸,能在34秒立净厨房空气,通过大吸力瞬吸升腾油烟,并高效地换新烹饪区域内的空气,轻松打造健康舒适的无烟厨房。

华帝三腔油烟机:创新科技引领厨房无烟新体验

三体自清洗+三维云降噪尽享洁净、安静烹饪乐趣

油烟机作为厨房里的油烟“清道夫”,如果长时间不清洗不仅会影响油烟效果、使得噪音增大,长久累积的油污,还会滋生细菌危害家人身体健康、存在火灾隐患。

由此,华帝三腔·创世S7抽油烟机特别采用三体自清洁技术,搭载创新智能算法,可实现每分钟1500次脉冲式水流疏松油垢,10万Pa高频高压穿透式水流冲洗,1600转每分钟高速离心干燥,一键即可解决烟机清洁难题,舒心享受烹饪生活。其外部则采用一体内嵌、无网孔设计,一抹即净,省时省力。

华帝三腔油烟机:创新科技引领厨房无烟新体验

另外,华帝三腔·创世S7抽油烟机采用三维云降噪技术,从机械噪声、气动噪声以及抑制噪声传播三个方面着手,使得烟机噪音低至46dB,如同轻声耳语,几乎听不到烟机工作声,让厨房烹饪彻底告别噪音的困扰。

华帝三腔油烟机:创新科技引领厨房无烟新体验

总体而言,在华帝“三好”厨电标准和“科学品牌”精神的加持下,华帝三腔·创世S7抽油烟机真正地站在了用户的角度,通过三腔三吸、三体自清洗、三维云降噪等多项创新科技,解决了中式烹饪的油烟难题,让用户得以在一个舒适极致的环境中,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