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胜中国携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千里驰援四川泸定

资讯 TOM    2022-09-08 17:04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地震影响。地震发生后,百胜中国第一时间排查当地员工及家属的情况,同时快速启动赈灾支援。

百胜中国携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千里驰援四川泸定

地震发生当天,百胜中国迅速与当地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就近紧急调配上万盒牛奶果汁以及肯德基自在厨房意式黑椒牛肉菌菇面等即食产品,并快速送往雅安石棉灾区。与此同时,从昆山紧急调配的肯德基自在厨房经典红烧牛肉自热米饭也正在运往泸定灾区的路上。

除了积极调配物资,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还于9月7日通过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百胜中国将继续关注赈灾进展,并持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