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丁堡大学皇家 (迪克) 兽医学院一年一度线上分享会

资讯 TOM    2022-09-08 18:16

 

爱丁堡大学皇家 (迪克) 兽医学院一年一度线上分享会

近年来,汪星人和喵星人慢慢 “占领”了地球,各种各样的萌宠视频火遍社交网络,人们对于小动物的喜爱程度日益高涨。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家里养起了宠物,兽医学也成为了当下热门的专业选择。如果你喜爱小动物,并想获得世界一流学府颁发的具有国际认证的学历,那么爱丁堡大学的兽医学专业就是你的一个绝佳选择。

爱丁堡大学皇家 (迪克) 兽医学院一年一度线上分享会

爱丁堡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也是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历史名城之一——爱丁堡市。爱丁堡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在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作为爱丁堡大学的学院之一,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由威廉·迪克于1823年创建,坐落在景色优美的彭特兰丘陵地区公园,学院共有800余名教职工和近1400名学生。通过先进前沿的科学研究,兽医学院在经济增长、提供临床服务和推进科学知识发展方面对当地和国际社会产生了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领先的世界排名

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是世界公认的兽医教学和研究领域内的业内领跑者。在2022《卫报》大学指南中,学院的兽医学专业排名全英第一名。在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六名。

权威认证的学位

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提供全球顶尖的高质量教学,该学位也得到了英国皇家兽医学院(RCVS)、美国兽医协会(AVMA)、欧洲兽医教育机构协会(EAEVE)、大洋洲兽医委员会理事会(AVBC)和南非兽医委员会(SAVC)这些权威机构的认证。

现代化的校园环境

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所在的Easter Bush校区共斥资2.75亿英镑,兴建了世界一流的教学设施。学院中的罗斯林研究所、罗斯林创新中心、全球农业和粮食系统研究院和Jameel天文台等先进设施,能让学生能在现代化的环境中提升培养自己的兽医学知识和专业技能。

高满意度的就读体验

爱丁堡大学的教学理念以当代和传统教学方法为基础,以学生的福祉和成功为重要目标,这也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在2022年英国学生满意度调查中,爱丁堡大学的学生总体满意度高达90%!

来自中国的2018届校友He Xiaomeng回忆道:“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是世界上最好的兽医学院之一,这里的师生都很友善、教学设施十分先进、课程的教育质量也非常高。”

爱丁堡大学皇家 (迪克) 兽医学院一年一度线上分享会

线上专业分享会报名进行中

如果你想了解兽医学专业的更多详情,欢迎报名参加爱丁堡大学皇家兽医学院一年一度的线上专业分享会!

主题:带你走近爱丁堡大学兽医学专业

时间:2022年9月15日 周四

北京时间 下午 18:00

研讨会内容:

·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介绍

·课程概述

·申请流程

·学生支持团队介绍

·职业发展前景分析

·问答环节

主讲人:兽医学高级讲师、招生主管 Gurå Therese Bergkvist博士

Gurå博士来自挪威,2003年毕业于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在苏格兰混合和小型动物相关领域从业四年后,Gurå博士回到了爱丁堡大学皇家兽医学院研究中心,攻读了分子肿瘤学博士学位。

作为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的招生主任,Gurå博士致力于为对兽医学感兴趣的同学提供多样、平等的学习机会。此外,她还是兽医解剖学的高级讲师,在授课的同时还管理着一个研究生研究小组。

线上分享会信息:

爱丁堡大学皇家 (迪克) 兽医学院一年一度线上分享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