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夯实科研,倾听用户之声,上美集团两大品牌分获新装大赏年度人气奖

资讯 TOM    2022-09-08 18:16

逆境之下,行业能逆势增长,其背后是有的美妆品牌破釜沉舟的主动变革,也是每一个行业人绝地求生的持续奋斗与不懈努力。——前言

为鼓励产业先锋力量,助力美业创新发展。近日由C2CC主办的《新消费·内生力——2022中国化妆品增长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新妆大赏颁奖盛典同步举行,上美集团两大品牌明星产品斩获奖项,韩束双A醇精华荣膺“新妆大赏年度人气护肤奖”,红色小象舒安特护霜获“新妆大赏年度人气婴童护理奖”。

新妆大赏由C2CC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发起,通过业内专业评选和用户投票,从口碑、销量、复购、研发等多个维度评选出奖项,旨在表彰自带内生力基因的优质产品,选出大众真正喜爱的人气美妆。

夯实科研,倾听用户之声,上美集团两大品牌分获新装大赏年度人气奖

韩束专研“科学抗衰”,明星产品双A醇精华,从技术源头出发,创新地采用双管设计以及双层包裹技术。金管采用“A酯”包裹“A醇”作为抗老精华,舒缓A醇原有的刺激性;白管添加自主专利成分TIRACLE作为肌底精华,修护促渗,加倍抗老;“荷包蛋”质地,双管齐下,为年轻提供一份底气。

韩束双A醇精华获“新妆大赏年度人气护肤奖”

红色小象90安心霜(舒安特护霜)以至简成分特护宝宝敏感肌,采用全绿至简成分,加成舒缓功效,上市即获得年糕妈妈、皮肤科专家的推荐认证。今年,红色小象提出儿童化妆品「4S安心简护标准」,并严苛遵循该标准打造安心简护家族产品,进一步推动母婴行业规范与可持续发展,生产适合中国婴童肌肤的安心有效产品。

红色小象90霜获“新妆大赏年度人气婴童护理奖”

夯实科研,倾听用户之声,上美集团两大品牌分获新装大赏年度人气奖

未来,上美集团将继续夯实科研,从用户需求出发,开发独家原料、技术,创新成分、配方,集世界科研服务于中国品牌,不断求新求变,自我突破,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