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正企知道专利检索助力深圳力生美绽放国货之光

资讯 TOM    2022-09-08 18:45

2018年至今,深圳市力生美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与维正、企知道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维正集团自主研发的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企知道数据统计,力生美目前已申请专利超过70件。

维正企知道专利检索助力深圳力生美绽放国货之光

“数字信息经济时代,集成电路和高端芯片是技术升级和经济发展的核心所在,自行研发相关技术产品,需要时刻保持对国内外同行专利技术的跟踪和了解。”

——深圳市力生美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负责人郑凌波

专利检索提前布局企知道助力力生美自主研发

深圳市力生美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生美”)是一家专业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销售与技术服务公司。力生美自成立之日起,立足于自主创新导向,依托在功率管理半导体领域的独特技术理解和核心研发人员的技术沉淀,持续研发用于电源管理的相关集成电路芯片产品。

技术研发是力生美公司立足之本,紧跟国内外前沿技术方向、了解国内外同行的科研进展更是研发工作的重中之重。力生美利用维正旗下企知道庞大的专利数据库,依托多种视图模式和自定义显示字段的帮助,全面了解行业整体的专利发明情况。在此基础之上,还能利用多维度筛选和二次检索功能,精准追踪到目标专利,以此为参考,为自己的专利技术提前布局。

维正企知道专利检索助力深圳力生美绽放国货之光

“自我们使用企知道以来,企知道的产品也在不断迭代升级,几乎每隔一个月,都会有一些新的体验,充分满足了我们不断新增的检索需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智能化辅助提升使用体验

郑总表示,在使用企知道产品过程中感触最深的,便是各种搜索场景下的输入辅助功能,输入技术关键词、公司、专利号等,马上就能看到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利情况,对于初次使用者来讲也容易上手,非常人性化。

“企知道专利数据库对力生美的研发决策起到了关键的指向作用,让我们成功避免了在已有相同技术专利情况下的重复研发,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物力成本。”作为企知道产品的资深用户,郑总向我们分享产品的使用心得。

展望未来,郑总说到:“相信随着对企知道专利工具更深入的使用,对我们研发工作一定会发挥更大的赋能作用。我们相信,坚持研发为本的力生美公司,必定会在半导体行业交出一份更为精彩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