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康1935入口辣吗?到底好不好喝

资讯 TOM    2022-09-08 19:03

酱香型白酒是我国三大香型白酒之一,如果在几年前,小编认为酱香酒能够进入三大香型白酒行列有一定水分,因为它的主要销售地区是贵州、四川一带,其它地区喝的人很少,之所以能与清香酒、浓香酒并列,主要是贵州茅台酒的缘故。

然而近年来,酱香酒抓住白酒市场高速发展的红利,快速向全国市场扩展,并且凭借自身独特的风格、口感快速吸引了大量酒友的关注,一时间全国喝酱香酒的人越来越多起来,甚至有人说出了“一入酱门深似海,从此它香是路人”的话语,酱香酒得到了全国白酒市场的肯定。

这时候的酱香型白酒也成为继清香型白酒、浓香型白酒之后,真正意义上在全国畅销的又一香型白酒,位列三大香型白酒没有任何水分,实至名归!

随着酱香型白酒的快速崛起,人们对各大品牌的酱香酒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近国康1935这款产品凭借着优良的口碑,有不少酒友就问到这个问题,国康1935入口辣吗?国康1935到底好不好喝?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国康1935这款酒的背景,这款酒是贵州省仁怀市国康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入门级酱香酒,确切来讲这款酒也是国康酒业在地区市场转型全国市场后的首款全国性战略单品。

尽管国康酒业自身实力、规模不弱,但是其知名度不高,也正是如此,国康酒业确立高性价比路线,并打出“让老百姓喝上正宗老酱酒”的口号,而国康1935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推出的。

国康1935入口辣吗?到底好不好喝

说完产品背景,我们再来看看国康1935这款酒到底好不好喝。

很多人说酱香酒好不好要看风格,但是小编认为,一款好酱酒不仅要有明显的酱香酒风格,而且要符合大众人群的口感,否则即便它的酱香风格再突出,也很难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

国康1935这款酒虽然售价只有100多块钱,但是它所采用的是正宗大曲坤沙工艺,而且原料以及酿制工艺完全采用贵州茅台酒标准,无论从口感还是品质来说,这款酒完全不逊于一些中高端酱香酒,因此很多行家都说“千元喝茅台百元品国康”。

国康1935入口辣吗?到底好不好喝

下面,小编从色、香、味三个方面来评测一下国康1935:

观色:酒体无色透明,倒入透明酒杯在白纸映衬下,能看到明显的微黄,没有沉淀物和悬浮物,符合坤沙酱酒的典型特征;

闻香:酒香很浓郁,酱香很突出,焦糊香很明显,细闻有淡淡的粮曲香和酸香,整体香气协调,闻着非常舒适,这也是坤沙酱酒的显著特点;

品味:入口柔和,酒香爆发力很强、持续时间很长,酱香和焦糊香的香气能够持续到中后段,下咽顺畅,没有酸涩邪杂味儿,感觉不到辛辣刺激感,层次感很强,回甜很明显,尾味有让人非常舒服的焦糊香,即便是优质的碎沙酒也不可能有如此口感。

通过评测我们可以看出,国康1935这款酒在各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至少在小编所喝过的众多100元到200元价位的酱香酒中,很难找到能与其相匹敌的,是一款非常值得一试的好酱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