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园林聚焦绿色与发展,积极参与2022服贸会

资讯 TOM    2022-09-08 19:03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8月31日至9月5日期间在北京举行。东方园林作为生态环保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已连续多年线上参展。

东方园林聚焦绿色与发展,积极参与2022服贸会

据悉,本届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同时延续“综合+专题”、“线上+线下”的办展模式,设置国家会议中心一期、二期及首钢园“三大场馆”。结合环境服务快速发展趋势和国际需求,并在往年8个专题展基础上新增环境服务专题展区,重点展示了生态环保、绿色节能新技术、新应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从2012年至2019年的六届京交会,再到2020年以来的服贸会,十年时间足以让服贸会成为凝聚全球合作共识、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双碳”目标的驱动下,中国日益完善的绿色低碳产业营商环境与潜力巨大的消费需求,正在向绿色低碳产业释放积极信号,提供广阔机遇与发展红利,并吸引了全球诸多企业前来布局。

东方园林聚焦绿色与发展,积极参与2022服贸会

今年新增的环境服务专题以“双碳赋能·焕发创新动力”为主题,紧扣行业热点趋势,共设立四大专区,包括低碳能源、气候与碳经济、碳中和与绿色技术、创“双碳”示范城市(天然氧吧城市),集中展示全球环境服务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技术应用。

“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 聚焦绿色与发展,这与东方园林一直以来的发展战略也非常契合。在本届服贸会中,东方园林重点参与了线上数字平台展区“云上展厅”,通过平面展台的方式全面展示生态建设、环保治理、循环经济三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服务优势与企业品牌形象。

东方园林聚焦绿色与发展,积极参与2022服贸会

东方园林还在服贸会期间组织部分员工前往国家会议中心展区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届服贸会正以自豪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服务贸易发展的成果和未来。“科技创造环境之美。”东方园林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我国环境服务贸易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