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应联合国机构邀请共议绿色复苏

资讯 TOM    2022-09-08 19:28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主办、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的“疫情下长三角可持续发展——绿色复苏专题研讨会”近期在上海举行。

国妆品牌植物医生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世界自然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的30余位代表现场探讨了多个议题。议题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疫情下的长三角地区可持续供应链”“疫情下的绿色社区和企业”进行。

植物医生应联合国机构邀请共议绿色复苏

【植物医生应联合国机构邀请共议绿色复苏】

植物医生代表分享了《国妆品牌的绿色可持续增长》。据统计,2022年1-7月我国化妆品行业零售总额为2161亿元,同比下降2.1%,而2021年则增长18.41%。化妆品行业在经历连续多年强势增长后,突然进入负增长的拐点。国妆品牌植物医生化妆品同样遇到了各种困难:全国一千多家门店先后暂停营业、多地仓储无法正常配送、生产成本上升、关键原材料告急、一千多名员工收入受到影响。

植物医生应联合国机构邀请共议绿色复苏

【植物医生品牌代表汇报2022年上半年持续增长的心得】

在行业最困难的时候,如何保持品牌的可持续增长?植物医生决定坚守初心,从“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出发,对公益事业的投入不减反增,以此来强力提振市场和会员们的信心。今年6月,组织大批物资捐赠给疫情紧张的西安市;2020年2月3日,捐赠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2020万元;2017年至今,启用专项资金账户确保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的可持续性;2008年起在全国有偿回收空瓶,目前共回收1650多万个空瓶,合计补贴约1.65亿元。

在建立市场和用户信心的同时,植物医生迅速展开销售转化:研发新品十多款,拉动新会员数量增长近20%;搭建私域直播矩阵,单月最高销售近亿元;增加信任背书,新增门店数十家。

植物医生应联合国机构邀请共议绿色复苏

【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可持续性尝试之一:青刺果】

植物医生建立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可持续发展机制:从青刺果等原料植物精华的采购资金中,提取一定比例反哺给当地社区。

面对疫情持续蔓延的长期挑战,植物医生采取的这一系列绿色复苏和振兴的举措,避免了以消耗环境资源为代价的增长。本次研讨会秉持全球发展倡议,共同深化人民城市和生态文明理念,为持续推进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