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KF浓情献礼 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资讯 TOM    2022-09-08 19:51

商店里随处可见的月饼礼盒,手机上时常推送的节日海报,街边若隐若现的桂花香气,还有挂在天上的那轮日益渐满的弦月,无不传递出一个信号——中秋将至。

正所谓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今年的月圆之夜,那个一直暗恋的TA会陪在你身边吗?与其用“今晚月色真美”去试探,还不如直接约TA去赏月吧。AKF多年来秉承品牌理念,帮助用户勇敢的抓住每刻属于真我的一瞬间。在此佳节,AKF携精选挚礼助你明艳动人,抓住美好瞬间。

AKF浓情献礼 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八月十五月正圆,持久定妆随心玩

中秋佳节,正值花好月圆之时,怎能还没开始赏月,底妆便已斑驳?AKF清透控油散粉采用纳米研磨技术,打造超细腻粉质,上脸清透亮泽,并且长久持妆,让你尽情享受无“油”无虑好时光。除此之外,AKF清透控油散粉在控油的同时可修饰肌肤,一拍遮盖,轻盈薄透,不耽误肌肤畅快呼吸,打造“滤镜级”柔焦雾面妆效。

AKF浓情献礼 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良辰美景,为“泥”而来

想要画个美美的妆,细腻水润的肌肤是必不可少的。临近约会发现黑头粉刺频出?肌肤粗糙暗沉且毛孔粗大?心里暗恨皮肤不争气,越要出门越掉链子?淡定,不要焦躁,AKF泥膜拥有六组进口成分+六组专利成分+四组特别添加抗初老成分,集控油、保湿、紧致、去角质、舒缓、抗皱、敏感肌七大功效为一体,净澈毛孔,敷出净透水漾肌。多重水润,轻松解决肌肤烦恼,还你水润肌肤。

AKF浓情献礼 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花好月圆夜,“眼”绎睛彩不停

在节日微妙的氛围烘托下,看到心爱的TA,难免会眉目传情。此时此刻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可谓是妥妥的加分项。AKF丝滑防水眼线胶笔采用纤细笔芯,可随心勾勒出色泽饱满,浓郁撩人的眼部线条。除此之外,AKF丝滑防水眼线胶笔化出的眼线防水持妆,柔和易卸,可让你轻松打造百变妆容。

AKF浓情献礼 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越涂越高级,赏月又赏“色”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如此花朝月夕,AKF携唇泥系列帮你打造良好气色,让你悦享美好时刻。纯情又温柔的M01#肉桂赤茶贴合唇色,质地软糯丝滑,可谓是约会首选。融入太妃糖的奶茶色系,M07#海盐太妃糖清冷中带一点温柔,涂多少次都会令人心动。秋冬必备M09#焦糖巧克力,棕调吃土色,轻欧女孩拽气心选,涂上slay全场。

慕斯蛋糕质地的AKF唇泥系列带你体验丝绒触感,柔焦唇部的同时隐藏唇纹,雾感不拔干。外形小巧精致,可随时补妆,悦享丝滑时刻,尽在AKF。

AKF浓情献礼 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月满中秋,至宠相伴。AKF自成立便致力于重现每个人心中的美好瞬间,秉承专业的态度和优质的原料,真正解构市场所需,以消费者需求为准则,打造情景体验式灵感彩妆。佳节将至,AKF希望有颜有料又可盐可甜的你,可以轻松拿下暗恋许久的TA。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