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肃省互联网协会成为iDWF互博会协办单位

资讯 TOM    2022-09-20 11:00

近日,2022 iDWF互博会再添新助力,甘肃省互联网协会加入展会协办单位序列。其将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强大行业号召力积极动员会员企业进驻展会,并将积极协助iDWF互博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助力2022 iDWF互博会成为更具影响力、更具前瞻性的新一代互联网产业展会,为社会经济发展、企业成长、网民悦享数字生活提供更多创新价值。

据介绍,甘肃省互联网协会于2001年正式成立,是经甘肃省通信管理局批准,甘肃省民政厅核准注册的行业性、非赢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由甘肃省内各级运营商、互联网行业相关从业单位、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单位组成,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互联网领域技术交流培训、项目评定、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开展工作。

甘肃省互联网协会成为iDWF互博会协办单位

截止到目前,2022 iDWF互博会共有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上海市互联网协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山西省互联网协会、天津市互联网协会、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湖南省互联网协会、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浙江省互联网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中国信息协会智能制造分会、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北京农业互联网协会、广西互联网协会、贵州省互联网协会、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云南省互联网协会、西藏自治区互联网协会等20家协办单位。

数字经济作为新型经济形态,以数字技术为核心,通过数字技术深度赋能实体经济,驱动国内循环大市场释放内需潜力,协调推进国内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互联网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驱动力量。近年来,互联网融合传统产业,驱动国内循环大市场释放内需潜力,正成为稳增长、促转型、保民生的重要支柱。

在发展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秉承“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的愿景,定位于“互联网全链融合生态展示平台”的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nternet Digital World Fair,简称:iDWF互博会)致力于展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打造最新互联网科技和服务体验场。

甘肃省互联网协会成为iDWF互博会协办单位

2022 iDWF互博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森博明德营销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森泰未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将与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同期同地举办。2022 iDWF互博会招展工作正式启动后,获得众多企业的支持与青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腾讯、阿里巴巴、国美、雅迪等已成为展会首批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