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限时快闪体验店再度亮相上海

资讯 TOM    2022-09-09 10:15

秘境之旅,带你领略波尔多的台前幕后

2022年9月7日至16日,中国上海 —— 作为“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保乐力加中国与拉菲罗斯柴尔德男爵酒业公司继2021年后再次选址上海DRINKS & CO饮之奇境,联袂打造主题为“带你领略波尔多的台前幕后”的限时快闪体验店。店内以具有法式风情的美学设计诠释波尔地区的独特风土,而全新升级的秘境打卡、预约制波尔多佳酿品鉴课、集餐酒搭配和多感官体验的沉浸式午宴等一系列互动环节,引领着众多葡萄酒爱好者踏上“穿越”至波尔多的精彩旅程,在深度探寻“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的同时感受法式生活的浪漫与精致。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限时快闪体验店再度亮相上海

匠心成就酿造美学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自20世纪90年代创立至今始终扎根于波尔多地区,并以传承自拉菲罗斯柴尔德男爵酒业的百年精湛酿造技艺,不断为各地葡萄酒爱好者带来纯正波尔多风味。同时,秉承着“乐于分享”的品牌价值理念,“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一直致力于向世界传递源于波尔多的历史故事、酿造理念以及法式生活态度。此次于上海打造的“带你领略波尔多的台前幕后”限时快闪体验店,旨在引领并开启一段丰富的波尔多之旅,切身感受该地区的独特风土以及世代传承的酿造美学。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限时快闪体验店再度亮相上海

限时体验秘境之旅

限时快闪体验店精美的户外庭院仿佛一座法式花园,吸引路人纷纷驻足停留,插画式的艺术布景和充满法式风情的装饰令波尔多的台前幕后就此徐徐展开。信步至店内,宾客可化身为葡萄酒“品鉴家”,加入到一场黑科技与艺术氛围兼具的波尔多打卡之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打卡体验升级采用AR技术,扫码打开沉浸式互动游戏后,体验者可以饱览波尔多五大产区的别致风景,沉浸于精致的法式浪漫生活,领略每一款佳酿背后的精彩故事,并生成专属于自己的波尔多秘境之旅美照。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限时快闪体验店再度亮相上海

另外,提前预约的来宾可以在保乐力加葡萄酒品牌大使的带领下开启波尔多佳酿品鉴课,通过现场交流与互动品鉴,从波尔多气候地貌、葡萄品种与酿造等多个角度深入了解“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以及波尔多地区日积月累的独特记忆。不仅如此,创意十足的沉浸式感官品鉴体验更是以全息投影方式营造出多感官体验氛围,充满艺术气息的插画投影,令宾客如时空穿梭般跟随着故事中的人物一同感受波尔多的台前幕后;品鉴体验还将美食与多款佳酿巧妙搭配,在集听觉、视觉、嗅觉、触觉于一体的沉浸式互动空间中,品鉴者不仅能够享用到餐酒搭配的美味,同时也领略到“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的传奇历史与博大精深的酿造美学。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限时快闪体验店再度亮相上海

为了使全球的葡萄酒爱好者深入了解波尔多与众不同的魅力,“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不断延续其“乐于分享”的精神,将源自波尔多的纯正风味融于日常生活之中。同时,保乐力加中国亦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颖别致的互动体验,向更多葡萄酒爱好者传递法式生活的精致与浪漫,继续引领大家探索波尔多台前幕后的每一处惊喜与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