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固防水更耐用 三星Galaxy Z Flip4不愧为理想型折叠屏手机

资讯 TOM    2022-09-20 17:02

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中,折叠屏手机可谓是大出风头,可供选择的机型越来越多,品质也较之前有了大幅提升。随着一代代产品的进步,以往折叠屏手机在耐用性方面的痛点,已经逐渐被解决。比如,一直在折叠屏手机品类拥有领先技术的三星,就在三星Galaxy Z Flip4这款最新的折叠屏手机上却交出了一份关于耐用性的满分答卷。

坚固防水更耐用 三星Galaxy Z Flip4不愧为理想型折叠屏手机

超薄柔性玻璃,严格工艺造就出众品质

折叠屏手机内部的主屏因为柔性特质以及频繁的弯折,肯定会引起很多消费者对于其耐用性的担心。然而,三星凭借着更先进的技术,率先开始使用超薄柔性玻璃(UTG)材质,这种材质的特点就是不但拥有更好的透光率,还耐磨、耐热、抗冲击,给折叠屏产品的屏幕寿命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坚固防水更耐用 三星Galaxy Z Flip4不愧为理想型折叠屏手机

不过,想要把这种材质制作成最终质量优秀的屏幕难度不小,工艺过程十分严苛,但三星通过自身的顶尖技术客服了重重困难,为Galaxy Z Flip4带来了最为出色耐用的UTG屏幕。为了保证UTG能更为耐用,三星运用了特殊的工艺来去除材质表面的杂质,而且使用了热力和化学处理方式,来进一步提高材质的质量和弹性。最后,还需要用精密的测试来确保每块玻璃的使用寿命,经过各种考验后的UTG,方能成为三星Galaxy Z Flip4中合格的内屏。

边框背板坚固可靠,耐磨抗摔防冲击

日常生活中,我们还经常遇到手机不慎摔落、磕碰的情况,轻则机身变形,重则屏幕碎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三星Galaxy Z Flip4在中框和铰链盖上沿用了装甲铝材质,在保持机身轻盈的同时强度更高,可以有效减少跌落对手机的损伤,大大延长使用寿命。在背板材质上,三星Galaxy Z Flip4升级了更为坚固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作为康宁公司最新的产品,这块玻璃的硬度表现再升一级,使它无惧划痕,可轻松抵御日常生活中的刮擦,对外力也有更强的抵抗能力。

坚固防水更耐用 三星Galaxy Z Flip4不愧为理想型折叠屏手机

IPX8级防水+精密防尘,适用于不同环境

手机的防水性能,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必要的,因为我们难免会不小心打翻身边的水杯,或在外出游玩时手机不慎进水的情况。这时,手机若不支持防水,便会面临很大的麻烦。不过,三星Galaxy Z Flip4拥有IPX8级防水,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令用户在日常使用时再也不怕手机浸水,也让用户能在更多的场景和环境中安心使用手机。

坚固防水更耐用 三星Galaxy Z Flip4不愧为理想型折叠屏手机

除此之外,由于折叠屏手机存在铰链设计,灰尘更容易进入,影响内部元件的寿命以及手机功能的正常使用。为此,三星Galaxy Z Flip4对铰链进行了更为精密的防尘处理,能有效避免杂质的侵入,让手机寿命得到延长。

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引领者,三星通过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能力,不仅建立了技术护城河,还用优质的材料、精湛的工艺带来了品质方面的保障,这也是为什么三星折叠屏手机能一直占据着市场绝对优势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