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十年后再相聚 “2022(第二届)工艺美术与创新设计博览会”再归来

资讯 TOM    2022-09-20 17:15

“1972全国工艺美术展览”在位于首都北京长安街上的民族文化宫成功举办。本届展览不仅是新中国成立后的首场全国性行业大展,也深刻的影响了整整三代人,被誉为当代工美行业的里程碑。

五十年后,新一代工美人带着“新工艺美术”的核心理念,以青春焕发的姿态阔步走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工艺美术事业发展中心、北京设计学会联合发起、全案策划、全案执行的“2022(第二届)工艺美术与创新设计博览会”,将于2022年10月22日—25日在国家民委•民族文化宫举办。

本届展会场地面积约3000平米,共设三大主题展厅:“新工艺美术”主题区(中厅)、“钰见•艺术与收藏”主题区(东厅)、“盛世华章•当代艺术综合展”主题区(西厅)等,期间亦将举办包括“新工艺美术运动”主论坛、“钰见之路”艺术与收藏对话论坛、“汉风国潮秀”文化汇演、“匠艺同源”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并重点推出“设计+•工艺美术创新设计(2022年度)总评比”,为工艺与设计的优秀创研成果加彩赋能。

五十年后再相聚 “2022(第二届)工艺美术与创新设计博览会”再归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