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沈大捷!蒂升电梯将为后英集团提供329台设备

资讯 TOM    2022-09-20 17:30

近期,蒂升电梯与后英集团签订协议,将为其在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开发的5个住宅及别墅项目提供329台设备,这是蒂升电梯近几年来在鞍山市场获得的最好成绩,在辽沈市场上也名列前茅。

辽沈大捷!蒂升电梯将为后英集团提供329台设备

后英集团坐落于世界镁都辽宁海城,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跨行业、跨地区、外向型、高科技、现代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对拉动海城整体经济发展和省市面貌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被授予了“国家大型企业”、“中国500强企业”等荣誉。

蒂升电梯与后英集团共签约了5个项目,分别为温泉小镇二期、温泉小镇三期、剑桥郡四期、剑桥郡四期别墅梯项目和爱琴湾三期。对于后英集团的项目,蒂升电梯高度重视,并志在必得,从总部到区域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蒂升电梯沈阳分公司挑选精兵强将组成专项项目组,将“客户至上”的理念贯彻全程,快速响应客户在产品配置、安装细节、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的各项要求,并通过出众的德国工程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出色的解决方案,最终胜出。其中,住宅项目和别墅项目将分别采用meta100和enta200产品,部分定制设备将采用meta200。

此次赢得后英集团5个项目,对于提升电梯电梯在辽沈市场覆盖率以及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蒂升电梯也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加深入地参入到当地的城市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