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有意义的创新定义折叠屏标杆 三星折叠屏手机收获消费者青睐

资讯 TOM    2022-09-20 18:11

凭借独有的垂直整合优势,以及产品和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三星一直在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并通过更具个性化、丰富应用场景以及多功能性的移动智能体验,改善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2019年,三星以Galaxy Fold率先实现了折叠屏手机的量产与商用后,一方面,为同质化严重、创新乏力的行业拓展了产品的应用场景和创新价值,引领智能手机进入到全新的发展阶段;另一方面,折叠屏手机的诞生也为渐入寒冬的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并成为了现如今唯一大幅增长的品类。

用有意义的创新定义折叠屏标杆 三星折叠屏手机收获消费者青睐

以国内市场为例,公开数据显示,2022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累计1.36亿部,同比下降21.7%,而同期折叠屏手机销量达到130万部,同比增长高达70%;此外,2022年二季度折叠屏手机激活设备数同比增长137.5%,环比增长30.9%。业内人士表示:折叠屏手机凭借全新形态为消费者提供了差异化体验,在逆风市场下正在从尝鲜走向常用。值得关注的是,在2022年国内市场折叠屏手机品牌市占率排行中,三星表现抢眼,充分证明了三星折叠屏手机在历经多代打磨与升级后,正逐渐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要知道,折叠屏手机不仅是智能手机发展的新方向与人机交互的新形态,其更是诸多厂商科技实力的综合体现。在折叠屏问世初期,众多国产厂商还在摸索的时候,三星便凭借深厚底蕴、前沿的创新科技以及诸多前瞻性理念,带来了诸如UTG超薄玻璃、多角度旋停等引领行业变革的技术,不断加速着市场的快速成熟。

用有意义的创新定义折叠屏标杆 三星折叠屏手机收获消费者青睐

如今,三星旗下的第四代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old4|Z Flip4已正式来到消费者身边,作为目前市场中拥有最完善解决方案的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其不断优化的成熟体验,再一次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出色的选择。

以三星Galaxy Z Fold4为例,其内屏融合了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技术,进一步增强了UDC屏下摄像头区域的隐蔽性,使用户的沉浸式视觉体验更进一步。同时,在上代产品出色耐用性的基础上,此次三星Galaxy Z Fold4的设计重点在于“减负”,通过更精湛的工艺,做到了更加轻薄的机身,特别是263g的重量十分接近传统直板大屏旗舰手机,大幅提升了产品的便携性与握持舒适度。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4还承袭了IPX8级别防水特性,并且依旧是目前市场中独有的可防水折叠屏手机。

用有意义的创新定义折叠屏标杆 三星折叠屏手机收获消费者青睐

除了设计与耐用性方面,在体验上,横向折叠屏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展开后的超大屏幕,以及其在生产能力方面带来的更多优势与可能性。在这一代新品上,三星Galaxy Z Fold4保持了S Pen、立式交互模式等差异化体验,同时还带来了更加优异的生产力表现,释放了折叠屏手机更多潜力。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4,消费者可以使用全新的任务栏,像操作PC一样在内部大屏上更快速地高效地完成APP间的切换与调用,并且还可以通过手势功能,更快速地完成分屏操作等等。另外,得益于折叠屏独特的形态优势,此次全面升级的旗舰级影像系统,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拍摄的乐趣,同时配合大屏与S Pen的独特体验,还可让用户充分发挥二次创作的更多灵感。

不难看出,三星Galaxy Z Fold4承载的有意义的创新,是三星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持续创新,从折叠屏方案的完善到生态体验的完善,三星历经四代的折叠屏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差异化优势已经越来越明显。相信随着折叠屏进入主流市场,三星的这种优势将助力其在市场中掀起新一轮的增长,同时,以Galaxy Z Fold4等新品为标杆的新一代折叠旗舰,也势必会成为业内模仿的对象,以及市场中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