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超能车 做超能者--东风多利卡超能陪伴致富路

资讯 TOM    2022-09-09 17:04

从十年前开东风车的“管师傅”,到如今统筹团队的“管经理”,他从货车司机做起,一路攀上事业高峰。岁月变迁,不变的,是他对东风轻卡的热爱,从国三车系到东风多利卡超能,他几乎“收集”了所有东风畅销车型,提到为什么入手东风多利卡超能,他说:“他的提速性能是很好很不错的,速度嗖嗖地就上去了”。点击视频,查看他与东风多利卡超能的结缘历程。

采访中,管师傅毫不掩饰对超能车的喜爱,被问到用一句话形容超能车时,他不假思索:“开超能车 做超能者”,的确,不论是车还是人,他们都完美契合“超能”二字。

工作超能 从司机到总经理

“最开始是拉货,后来做得久了有口碑,慢慢客户多了起来,就组建了司机团队,直到开始跑全国物流”。管经理的致富秘诀,就是做好口碑,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全能团队。事业刚起步时,他一个人装货、拉货、卸货;事业有起色时,他还需要不断学习统筹运营知识,接洽客户需求,合理分配司机团队工作。从接单到规划到执行,他一个人就是妥妥的“超级能人”。

开超能车 做超能者--东风多利卡超能陪伴致富路

每一面,都能独当一面,每一天,都在跃新向前。“超能”的称号,正是努力凝聚的结果,这与东风多利卡超能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21年来,东风多利卡团队不断进化品牌印象,时刻关注市场需求,倾注所有的心血,打造了东风多利卡超能这款多用全能、实用信赖的车型,最终引爆市场。

开超能车 做超能者--东风多利卡超能陪伴致富路

“开超能车,做超能者”,管经理的精彩履历与东风多利卡超能的卓越性能相互成就。身处物流行业,管经理最看重的就是经济性、承载性,东风多利卡超能全车采用新一代高强度轻量化车桥、车架,强度提高20%,承载更高,一趟能拉更多的货,单程利润明显上涨;而针对油耗之痛,东风多利卡超能通过轻自重、低风阻、高燃烧效率、长维保、八挡箱等“五大节油黑科技”,助力卡友们实现百公里油耗节省10%。用更低的成本获取更高的收益,东风多利卡超能为管经理的成功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超能车 做超能者--东风多利卡超能陪伴致富路

家庭超能 是丈夫也是父亲

工作上尽心尽力,家庭中亲力亲为。大到家庭规划,小到接孩子放学,他都参与其中,绝不缺席丈夫和父亲的责任。在他办公桌下,始终压着一张儿子小时候的照片。每次看到时,雷厉风行的他也会变得柔软细腻。和每一位卡友一样,他始终觉得:家庭是在第一位的,想要挤出足够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成长,就需要工作高效、省心。

开超能车 做超能者--东风多利卡超能陪伴致富路

东风多利卡超能显然做到了这点。为了关怀每一位卡友,东风多利卡超能品牌承诺:品牌保障救援3小时到达,限时维修/超时补偿;24项免费健诊;在配件上,通过总部、备件平台和服务站三层建储,特殊零件限时到达,保证快速维修不缺配件。总部加上全国的31个备件平台,储备了近1.7亿的配件,正是这层强大的服务保障网,让管经理从不操心长途车况,也无需协调司机团队维修售后,省去了大量繁杂琐碎的步骤。空下来的时间里,他可以为妻子做饭、给孩子辅导作业,在家每一个平实的瞬间,都是真真切切的幸福。

开超能车 做超能者--东风多利卡超能陪伴致富路

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9月7日,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活动在南京盛大举办,活动当天订单量高达356单,购车卡友们表示:东风多利卡超能可适应多路况、燃油经济性高、驾驶舒适,是致富的好选择。

开超能车 做超能者--东风多利卡超能陪伴致富路

不负卡友信赖,东风多利卡超能一路相随。“十项全能 超级进化”落到实处,是为卡友们创造致富条件,更轻松地实现超能生活。管经理的故事激励者每一位卡友,而东风多利卡超能,也将陪伴大家,开辟不平凡的人生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