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懂猫的铲屎官都选它

资讯 TOM    2022-09-09 17:24

现在喂养猫咪普遍以猫粮为主,但对于不爱喝水的猫咪来说,长期吃干粮可能会出现缺水的情况,从而引发膀胱发炎、结石等问题。所以,很多铲屎官会选择给猫咪喂食罐头来补水,还能补充营养。但市面上的罐头种类繁多,品质不一,一不小心就容易采坑。那么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呢?主要看它的成分配比是否符合猫咪的饮食天性和营养需求。

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懂猫的铲屎官都选它

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先了解猫咪饮食天性

猫科动物是食肉目的9个科中最具食肉性的哺乳动物,它们行动敏捷,善跳跃,加上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十分擅长捕猎,而猫咪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同时,猫咪的生理结构也决定了肉类是它们摄取营养的最佳来源,比如猫的唾液里不含淀粉酶,并且肠道短,对于植物成分的分解能力有限,肉类蛋白质更易消化。

所以,要判断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就要看它是否符合猫咪的食肉天性。而在这点上做的比较好的就要数ORIJEN原始猎食渴望了,它旗下的产品鲜肉含量都相当充足。就拿其新推出的猫湿粮(原始罐)来说,高品质动物成分含量高达95%,完全符合猫咪食肉的饮食天性。

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懂猫的铲屎官都选它

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再看营养配比是否科学

一款优质的猫罐头,还要包含完整猎食性成分,这样才能给猫咪补充均衡的营养,这也是判断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的重要因素。简单来说,就是其中不仅要包含鲜肉,还要有内脏和骨头补充营养和矿物质,这样的配方才更科学。

而ORIJEN原始猎食渴望这款猫湿粮(原始罐)就做到了,就先拿它其中一个口味——红肉配方猫罐头来说吧。其主要成分有冷冻羊肉 、冷冻牛肉、冷冻牛肾、冷冻鸡肉、三文鱼、完整沙丁鱼、冷冻羔羊肾、牛骨汤、 鱼骨汤 。不仅鲜肉成分充足,骨头和内脏也包含其中,能给猫咪提供必须的维生素、矿物质、健康脂肪和必要的氨基酸等营养。而且它的水分主要来自牛骨汤和鱼骨汤,比加水的罐头营养价值更高。

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懂猫的铲屎官都选它

所以,要问猫罐头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满足猫咪的饮食本质和完整猎食性特点的就是好选择,比如上文提到的这款ORIJEN原始猎食渴望猫湿粮(原始罐)。平时可以直接加在猫粮里给猫咪喂食,补水的同时还能均衡营养,也可以用来做训练过程中的奖励,让猫咪更快学会简单指令。当然,除了以上举例的红肉配方猫罐头,原始罐系列还有原味鸡肉配方猫罐头、海鲜牛肉配方猫罐头和幼猫猫罐头可以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