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集团67周年庆NFT限量首发 遇见城市美好

资讯 TOM    2022-09-09 18:00

美好生活的体验,已从线下扩展到了线上的元宇宙空间!9月10日12:00,由人民创意联手王府井集团共同出品的限量版“相遇城市”系列数字藏品,即将在国家人文历史数字藏品平台正式上线,第一弹首发的两款藏品,带着王府井集团“相遇即是美好”的67周年庆美好祝愿,将遇见城市的美好体验,在“相遇·中秋”的情谊流转中、在“相遇·城市”的潮玩赏鉴中,引领消费者徜徉在人与城市科技相遇的空间,徜徉在元宇宙的美好遐想中。

王府井集团67周年庆NFT限量首发 遇见城市美好

用数字藏品描绘美好生活,是王府井集团“倡导美好生活”品牌理念、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更多选择的又一创新动作。67年来,王府井集团聚焦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融入城市特色,创造消费新场景、升级消费新体验。从相遇开始,与美好为伴,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城市为半径,聚力画好美好生活的同心圆。此次国家人文历史数字藏品平台的限量首发活动,也将打造一场与人民共贺佳节、共度生日狂欢的消费热潮。“国家人文历史数字藏品平台”,是人民日报社体系内首个以历史文化为垂直方向的数字藏品平台,以数字藏品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倾力打造的“相遇城市”系列数字藏品,从人与人、人与城市相聚的空间着手,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场景,与王府井集团共同提升城市品质品位。

据悉,“相遇城市”系列数字藏品共六款,用现代城市美轮美奂的光影、古今建筑群的时空交错和完美碰撞、繁华都市经典文化符号、城市时光温暖图景等多彩元素,形成一幅幅画风唯美、色彩绚丽、层见叠出的梦幻情境,剖尽钢筋铁骨的城市外衣,袒露城市文化内核中的如梦柔情。9月10日即将上线的两款限量版数字藏品“千里之念“和“城市之境”款,将以各自的精巧设计,引领消费者体悟城市生活的美好情境。

“相遇·中秋”,感怀千里之念

“千里之念”数字藏品,伴金秋而来,共贺佳节团圆。画面定格在城市高楼大厦包围中,寓意节庆团圆的巨大基座、寓意城市能量传输的公路、寓意佳节时刻的皎洁圆月及虔诚玉兔,组成一幅城市舞动乐章。同时整个画面以紫色基调制造如梦如幻氛围,点缀以广场、宫殿、牌楼等古今城市经典唯美文化元素,用生机盎然又温暖喜庆的画面,勾画出人们对团圆幸福的渴望、对美好城市生活的终极梦想。

王府井集团67周年庆NFT限量首发 遇见城市美好

“相遇·城市”,品味城市之境

“城市之境”数字藏品,以城市广厦顶层恢弘视野为背景,雾蓝色星光为主基调,调和了神秘飞碟、摩天巨轮、寺院禅楼、过山车等古今元素,在奇妙的相撞相融中,反射出耀眼光芒。整幅数字藏品色调甜香醉人,氛围温柔治愈,如同徜徉在如梦如幻的美妙意境中,聆听一曲城市如歌的梦幻乐章。

王府井集团67周年庆NFT限量首发 遇见城市美好

据悉,后续四款限量版数字藏品,将以两款为一组,分别在9月16日、9月25日当日12:00陆续上线发布。这个中秋,与王府井集团一起在元宇宙里遇见城市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