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系灾区,我们在行动!圣善纺织驰援泸定灾区

资讯 TOM    2022-09-09 17:52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影响甘孜、雅安等相关县市,强震给当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

位于雅安市芦山县的圣善纺织,距离此次震中约100公里,震感明显,地震发生后,圣善纺织一方面第一时间启动灾情应急预案,确保工厂人员无伤亡,并组织应急管理小组对厂房、设备等园区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全力保障工厂正常生产;另一方面,密切关注受灾地区的相关情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抗震救灾和灾区重建贡献自身力量,共同汇聚起慈善力量,共筑大爱家园。

情系灾区,我们在行动!圣善纺织驰援泸定灾区

圣善纺织积极参加芦山县工业企业捐款活动

圣善纺织所在的芦山县同为地震多发地带,不仅曾遭受2013年7.0级“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害,甚至在今年6月1日,也才刚遭受了6.1级地震灾害。同样的遭遇让位于芦山的圣善纺织,更能体会到灾区重建的不容易,也让圣善纺织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

自去年6月,圣善纺织秉承着助力灾区当地产业发展的初心,落地芦山以来,以国家战略为领,依托实体经济势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助推县域经济发展。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共规划50万锭棉纺产能,预计将解决当地就业1000余人,目前项目一期26万锭已基本全部完成投产,项目二期已完成土地摘牌,并全力推动方案设计及完善。

情系灾区,我们在行动!圣善纺织驰援泸定灾区

圣善纺织厂区

做好一个企业,造福一方百姓。作为第一家入驻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的企业,圣善纺织在建设和投产的过程中,得到了多方关心和帮助。芦山县政府多措并举,减少企业负担,不断优化对企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切身感受到了芦山温度,也激励着圣善纺织主动作为,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人民共同致富、人民美好生活实现贡献力量。

当前,泸定县抢险救援工作依旧处于关键时期,也需谨防次生灾害,圣善纺织将持续关注灾情,做好生产保障,积极支援抗震救灾。

微光汇聚,终成星河。

灾难当前,只要所有人挺身而出,必将渡过难关,迎来美好的明天。

愿泸定平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