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啡邮局亮相贸洽会,传递云南精品咖啡

资讯 TOM    2022-09-09 18:04

9月8日,厦门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事——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20多位重要客商嘉宾参会,预计将有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万名客商线上或线下参展参会。咖啡邮局作为贸洽会指定服务商正式亮相本次盛会。

咖啡邮局亮相贸洽会,传递云南精品咖啡

咖啡邮局以“绿色未来,邮你我创造”为主题,在推广咖啡产品的同时,秉持着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带来最美好的咖啡体验。同时,咖啡邮局也着力宣扬邮政文化和咖啡文化的结合,并为本届贸洽会定制明信片,在贸洽会购买任一款邮局特调咖啡即送一张专属明信片,写下自己的心愿和祝福,邮寄给未来的自己,传递贸洽会的美好和温暖。

咖啡邮局亮相贸洽会,传递云南精品咖啡

本次盛会,咖啡邮局携4款超人气咖啡亮相贸洽会,分别是经典美式、拿铁、邮点荔枝、无咖很青奇。选⽤来⾃云南的优质咖啡⾖,秉承振兴乡村经济的社会责任感,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咖啡饮品的同时,积极成为中国本⼟咖啡⾖⾛向世界的推动者。

咖啡邮局亮相贸洽会,传递云南精品咖啡

自今年2月份以来,咖啡邮局携手中国邮政以创新“咖啡+邮局”的形式,打造⼀个中国消费者买得到、买得起、愿意买的国⺠咖啡品牌。短短半年时间,已经在全国4个城市拥有了6家门店,接下来在长沙、南京、杭州、福州等城市陆续落地,并伴随着中国邮政的网络,开遍中国的大街小巷,同时,将咖啡的时尚和潮流叠加在邮局具有历史沉淀和⽂化底蕴的场景之上,真正创造出⼀个年轻⼈喜爱的国潮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