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送礼选欧铂佳冠健益中老年羊奶粉

资讯 TOM    2022-09-09 18:44

中秋节快要来临,不少在外游子都准备回家陪伴父母,却还在苦恼该给爸妈送些什么好?礼品眼花缭乱,却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给爸妈送礼品,不如送他们一份健康,看看由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力荐,更适合中老年的欧铂佳冠健益羊奶粉。

中秋送礼选欧铂佳冠健益中老年羊奶粉

GI配方,更适合中老年

随着食品种类的多样化,导致现在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出现三高症状,据调查显示,三高人群已达总人口的25%左右,是不容忽视的健康问题。而对于三高人群来说,少糖少油是基本,冠健益中老年配方羊奶粉就以无蔗糖、低GI配方,呵护中老年心血管健康。

与牛奶不同,羊奶本身就蕴含天然营养、小分子好消化的特性,因此尤其适合婴幼儿及中老年群体,这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吸收营养。冠健益就以羊奶的天然优势打底,打破传统中老年奶粉过于单一的营养配方,在配方中特别添加植物甾醇酯,高钙+高蛋白+VD,以及活性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全面照顾到了中老年人的营养健康和身体吸收。

中秋送礼选欧铂佳冠健益中老年羊奶粉

多项荣誉加持,品质更值得信赖

全产业链的加持使冠健益在奶源品质上十分亮眼,自控源头打造出令人放心的奶粉,对羊奶质量精准把控,让每一个环节环环相扣,由上到下打造出一条透明的全产业链形式,保障出厂的每一份羊奶粉营养达标、质量合格、口感合规,打造出优质纯羊奶粉,也使冠健益在推出2年内获得不少荣誉加持。

自2021年正式推出以来,欧铂佳冠健益依托高品质奶源,从原材料、成分表、营养价值、消费者信息等方面一致通过合格评定,接连取得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低GI食品认证证书”、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大奖,品质和营养受到各路消费者和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中秋送礼选欧铂佳冠健益中老年羊奶粉

中秋节给父母送健康,就选欧铂佳冠健益中老年羊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