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还能如何进化?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现场体验

资讯 TOM    2022-09-09 18:48

折叠屏还能如何进化?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现场体验

三星Galaxy新品

9月1日消息,三星携旗下第四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以及智能穿戴新品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与三星Galaxy Buds2 Pro旗舰耳机亮相北京品鉴会。作为全新一代Galaxy折叠屏新品,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此前的积累之上,实现了精致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与更加成熟的智能交互体验。

作为三星第四代折叠屏,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了6.2英寸外屏,仅263g的机身重量,保证了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展开状态下,7.6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色彩真实细腻,120Hz自适应刷新率让画面更流畅。为了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内部主屏还采用了升级的UDC屏下摄像头技术,将摄像头进一步“隐身”,用户无论是使用大屏观影还是视频通话,均可获得更好的沉浸感。

折叠屏还能如何进化?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现场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

生产力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创新的任务栏布局与新增的手势快捷分屏,满足用户高效与便捷的移动办公需求。在立式交互模式下,创新的立式交互触控板,还可帮助用户在不打断正在演示的内容同时,完成更多常用操作。对于经常创作或有随笔习惯的用户,S Pen(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可以让灵感随时随地被记录下来。全新支持的Link to Windows功能,还可让用户将手机与PC实现互联,并且不限制电脑的品牌。

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迎来了旗舰级影像系统。在更大底传感器和AI的加持下,能够带来出众的夜拍效果。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折叠屏专属的拍照方式解锁全新的影像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延续了经典的掌心折叠设计,内部主屏幕为6.7英寸的星动流畅折叠屏,折起后如同一款化妆盒精致小巧。三星Galaxy Z Flip4共有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配色。

在外屏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4的操作方式让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解锁更多便捷的功能体验,比如拨打电话、回复短信,或是打开/关闭蓝牙、Wi-Fi等。

折叠屏还能如何进化?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现场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

升级后的外屏快拍功能,还可以助力用户以实际尺寸预览取景,定格更高质量的自拍。标志性的立式自由拍摄玩法,让用户无论是免手持视频拍摄,还是独特视角下的创意自拍都可轻松应对。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4还拥有人像模式以及出色的夜拍功能。

除了功能方面的创新与升级,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依旧保持了高水准的耐用性。装甲铝铰链盖及边框,加上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外屏及背板,进一步强化了坚固的机身。折叠屏支持20万次以上的开合和IPX8级防水。

折叠屏还能如何进化?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现场体验

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及三星Galaxy Buds2 Pro

智能穿戴新品中,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依托增强型的三星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能够准确地记录和监测用户的多项健康数据。其中三星Galaxy Watch5 Pro支持更长的续航和更好的耐用性。三星Galaxy Buds2 Pro则搭载了24bit高保真音频功能,配合360音频功能,使声音真实立体,带来超高动态范围的环绕式音效。智能主动降噪功能(ANC)搭配巧妙的结构设计,能有效提升佩戴舒适度,带来更优质的畅听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