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透过武陵酒官网,感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的发展与辉煌

资讯 TOM    2022-09-21 14:15

每一杯美酒皆有其独特的味道,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推出的数款美酒,均具备独特的武陵酱香风味,不仅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且体感轻松、健康优雅!通过浏览武陵酒官网,我们可以了解到武陵酒推出的产品、武陵酒的发展历史以及武陵酒获得的辉煌成就。

透过武陵酒官网,感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的发展与辉煌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一家集产品系列化、包装系列化和生产标准化的大型酒类生产企业。自初酿之日起,武陵酒在鲍沛生、张福艳、陈家好、王贵军、王于广等三代匠人们的匠心传承之下,已陆续推出了武陵上酱、武陵中酱、武陵王、琥珀等酱香美酒。

透过武陵酒官网,感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的发展与辉煌

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武陵酒获得了国家金质奖章成为“中国名酒”,三赛茅香成为中国酱香名酒之首。进入21世纪,武陵酒也获得了飞速发展。2011年5月,武陵酒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21年12月,武陵酒获得新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武陵酒新厂从去年9月9日投产,整年度七轮次取酒,酒体品质非常好。今年武陵酒新厂一期全部建成,产能将达5000吨。随着新厂的建设投产,整体建成后酿酒将超6600吨,储酒能力45000吨,未来势必将能够成为川贵酱酒产区以外的最大酱酒生产酿造基地!

通过浅尝一杯美酒,宛若历经一场美好的旅途,细品浓浓的文化韵味。透过武陵酒官网,宛如置身历史洪流中,感受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的发展与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