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公司荣登“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

资讯 TOM    2022-09-21 17:16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作为生活服务领域的佼佼者,美图公司凭借着优秀的业务规模、持续的技术创新、良好的社会影响力,荣登该榜单。

美图公司荣登“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

该榜单聚焦数字经济、大科技、信创、高端制造、数字金融、生命健康、新能源、信息安全、企业服务、生活服务、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最终评选出100强企业。

据了解,“中国新科技100强”奖项旨在挖掘各行业中具有新科技代表性、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企业,表彰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亦为相关政府职能、经济区域、产业园区、产学研政策部门提供战略咨询和支持性参考依据。

今年入选“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的企业,在业务规模上、技术创新能力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表现都较为突出。其中,生活服务领域中,美图、京东、美团、知乎、京东方5家企业荣登“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

作为以“美”为核心的科技公司,美图公司依托领先的影像能力,多年来持续带给用户优质服务体验。2022年上半年,美图公司推出Wink、Chic、美图秀秀Mac版、美图设计室、美图云修、美图证件照6款影像产品,更是全方位满足了用户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变美需求。

2022年,美图公司表现稳健,据QuestMobile发布《2022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实力价值榜》数据,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分别蝉联图片美化、拍照摄影赛道用户规模NO.1应用。

2022年上半年,美图公司实现总收入人民币9.712亿元,同比增长20.5%。经调整归属于母公司拥有人的净利润人民币3600万元,同比增长7.9%,实现连续5次财报经调整利润净额盈利。2022年6月,美图公司月活跃用户数达2.409亿,环比2021年12月增长4.5%。

同时,依托领先的影像能力,美图公司不断拓宽产品落地场景,通过SaaS及相关业务,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美图公司通过美得得提供化妆品ERP及供应链管理SaaS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上半年,美得得已为中国250多个城市超万家化妆品门店提供服务,供应链业务收入迅猛。

美图公司通过美图宜肤向全球护肤品牌、医美机构及美容院业务,提供AI测肤及相关SaaS解决方案。目前美图宜肤落地全球2826家线下门店,并与迪奥、资生堂、樊文花等多家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新推出的美图宜肤V,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测肤服务和体验。

美图公司通过美图云修面向专业摄影工作室,基于AI技术的影像编辑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修图解决方案,极大提升图像制作的质量与效率。

此外,美图公司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旗下核心产品影响力,通过公益捐赠等爱心形式,踊跃投身于各类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关爱和温暖,积极弘扬正能量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