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挂牌上市又迎新品发布!皓丽10月发布会重磅解读

资讯 TOM    2022-09-21 18:02

今年,皓丽大动作频出,上半年3月,母公司康冠科技上市,10月,皓丽将迎来2022年度新品发布会。实力和产品力加持,皓丽本次新品发布会成功吸引业界关注。

挂牌上市又迎新品发布!皓丽10月发布会重磅解读

在智能显示领域,康冠科技算得上龙头企业。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康冠科技2020年度智能交互平板海外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2020/2021年度智能电视的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五,依托母公司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生产制造能力,皓丽在会议平板产品的研发生产上有着天然的优势,在生产设计/交互系统/显示/触控模组/显示等重要领域均具备自主生产能力,能深耕产业链一体化生产高效应对客户需求。现在会议平板众多,皓丽能持续抢占头部品牌地位,并拥有持续迭代的产品优势,可见厂商实力。

挂牌上市又迎新品发布!皓丽10月发布会重磅解读
挂牌上市又迎新品发布!皓丽10月发布会重磅解读

图片来源皓丽官网

皓丽10月的发布会之所以备受关注,一方面是因为这是皓丽母公司上市后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另一方面这次皓丽不单是布局单一会议平板产品线,而将迎来面向全场景的新品发布会。这是皓丽发展史上首次针对全场景布局展开新品发布,可见皓丽本次的目的,不仅是在常规业务上升级迭代,还对更多元的应用场景开疆拓土,这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有着指引作用。

皓丽在多年的发展中,不断强化科研力量的投入,提升创新力和创造力。截止目前,皓丽会议平板产品实现了从M1、M2、M3、M4、M5、M5增强版的不断升级,同时积极布局商显领域,在更大尺寸的产品上开发创新,就2022年上半年来看,皓丽推出了98英寸的商用大屏,让双系统配置更强的大屏产品能满足更多的应用场景,同时推出21:9宽比例显示、105英寸的会议平板产品,在超百寸产品领域做创新突破。10月,皓丽还将带来M6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可以预测,本次发布会皓丽围绕高端产品线做升级的同时,将围绕大尺寸、大场景进一步发力,做大商显市场。

皓丽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了全球TOP3,皓丽的工厂总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完善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生产能力,皓丽在多年的发展和壮大中,参与并见证了各行各业的跨越发展,通过不断加大科研力度打造高质量产品,让极具智能化、数字化和功能性的会议平板产品为每个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企业、政府、医疗、金融、教育等各个赛道的发展贡献了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挂牌上市又迎新品发布!皓丽10月发布会重磅解读
挂牌上市又迎新品发布!皓丽10月发布会重磅解读

图片来源皓丽官网

而今,皓丽带来M6及全场景新品,不得不说让业界翘首以盼好久。作为皓丽6周年的重磅产品,M6的到来必将带领整个行业又一次冲向巅峰。专业人士透露,M6将会在关键指标上实现更高层次的突破。一代更比一代强的产品升级将带来哪些创新技术和卓越体验?期待10月的发布会,期待皓丽匠心打造的6周年的重磅产品,期待M6为我们带来划时代的创新技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