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参半:专研口腔护理 探索打造全场景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2-09-21 18:03

“坚持精准宣传,重点突出青少年口腔健康宣传工作,加强宣传科普力度”“提升青少年牙齿保护意识,促进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水平”……适逢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我国印发宣传活动通知,推进口腔预防保健工作,促进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水平。

据悉,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为“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作为口腔护理专研品牌,参半近年来不断在口腔护理领域发力,通过口腔护理产品在功能和场景上的不断精细化、推动品牌力提升,同时,加大创新力建设、激发更多元化口腔护理场景,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专注口腔护理 推进全渠道战略

自2015年品牌创立以来,参半就将自身的发展定位于:口腔护理专研品牌,专注于口腔护理全场景解决方案,期望服务国人的口腔健康。为达到此一愿景,其一直践行着“8020计划”的目标,即让每个中国人到80岁都能拥有20颗健康的牙齿。

参半:专研口腔护理 探索打造全场景解决方案

愿景和计划的实现,需要切实可行的方案做支撑。参半深谙此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服务,并探索打造口腔护理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如今,其产品已覆盖漱口水、牙膏、口喷、口腔爆珠等多个口腔护理类目;自2020年起参半上线漱口水产品至今,大瓶益生菌漱口水销量突破2000万瓶,便携式漱口水销量突破1亿条,参半至今累计为3000万消费者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参半:专研口腔护理 探索打造全场景解决方案

未来,参半将在产品端,不断增加口腔护理产品在功能和场景上的精细化颗粒度,研发如牙贴、口腔喷雾等更精细化、场景化的口腔护理进阶产品;同时,在渠道端,推行大流通、全渠道、快销化的千城百万终端品牌战略,以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铺设对整个国内市场进行覆盖,全面降低口腔护理消费品的购买、使用门槛,用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千家万户。

降低口腔护理门槛 加大产品创新力

加大产品创新力、激发多元化口腔护理场景,始终是参半推动自身发展的重要着力点。

该品牌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和科研投入,凭借对公众口腔护理需求的洞察力,持续拓展口腔护理产品品类,以激发更多口腔护理场景。从场景拓展上来看,参半不仅聚焦家用场景,打造了瓶装漱口水、牙膏、牙贴等产品,还进一步优化社交、商务办公等场景的应用,推出便携式条状漱口水、口腔含片等创新型产品,帮助提升口腔护理产品的使用频次,改善越来越多人的口腔健康问题。

参半:专研口腔护理 探索打造全场景解决方案

此外,参半还将降低口腔护理门槛作为加大产品创新力的重要一环。据介绍,该品牌打破传统漱口水的大众固化印象,在产品口感的体验上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喜好进行了优化和改良,打造无酒精配方和具有饮料风味的口感,实现了更温和清新的口味和配方,相比于辣口的酒精配方,更受年轻用户群体的喜爱;同时,打造了多款便携式口腔护理产品,如口腔含片、爆珠、口喷、便携式条状漱口水等,为人们随时随地使用口腔护理产品提供了可能,提升了口腔护理产品的使用频次。

在研发场景上,参半亦不断发力。据悉,其于近日与业内知名的拉曼公司拉曼人类营养部门(简称LHS)签约建立口腔微生态联合实验室,与拥有88年益生菌生产经验的LHS在优质益生菌的培养和使用上进行深度合作,将获得药品GMP和USP的GMP认证全球最高标准益生菌成分应用到自身产品中,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高品质的国货产品。

我国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要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开展健康口腔等专项行动,到2030年基本实现以县(市、区)为单位全覆盖。“口腔护理专研品牌参半,正在通过产品创新力的建设和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为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做积极的探索。其打造口腔护理全场景解决方案、降低口腔护理门槛的系列举措,不仅让口腔护理为更多人所重视,还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借鉴。”有业内人士表示,当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口腔护理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相信未来,在参半等口腔护理品牌的共同推动下,将会有越来越多人重视口腔健康护理、注重改善牙齿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