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喜到家国庆重磅“放”价 高标服务助力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2-09-21 18:12

国庆假期临近,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就地过节,干净舒适的居家环境必定为假期的美丽心情加分。而对于“上有老,下有小”或奔波于职场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专业靠谱的家政人员来分担家务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到家服务品牌,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近期推出主题为“国庆放价,礼献35城”国庆活动,助力用户拥抱惬意的假期生活。

全生命周期产品齐上阵

重磅“放”价掀起国庆高潮

据悉,轻喜到家此次国庆活动时间从2022年9月20日开始至10月10日,旗下保洁、星保姆、家电清洗、家居养护、科学月子、育婴早教、奢侈品养护等产品均奉上国庆大礼包,让用户省去家务琐事的后顾之忧,尽情享受出行旅游以及亲友相聚的时光。

轻喜到家国庆重磅“放”价 高标服务助力品质生活

图为轻喜到家家政服务人员形象照

活动期间,保洁保姆包年每满1000返150,保洁保姆3次初体验449元起,家电清洗/家居养护包年999元起,油烟机清洗63元起,包包鞋靴洗护99元起。此外还有超值拼团、限时秒杀等多重福利,用户均可在轻喜到家微信小程序、天猫、京东、抖店等平台上参与活动。

轻喜到家国庆重磅“放”价 高标服务助力品质生活

图为轻喜到家国庆优惠活动

轻喜到家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折扣力度很大,全面覆盖消费者的生活所需,用户一键下单即可享受一站式专业到家服务。作为今年下半年的第一个超长假期,国庆节即将掀起一波家政服务的抢购热潮。

全国35城同献礼

以高标服务开启高品质生活

七年磨一剑,只为“提高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初心。

不同于传统的家政公司,轻喜到家始终坚持全自营管理模式,布局全国35个一二线城市,服务覆盖超350万+个家庭。凭借稳定输出的高水平服务,轻喜到家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还获评广东省2022年度“南粤家政”五星级企业认定。

值得一提的是,轻喜到家自成立起便对标国际家政服务标准,其独创的 “全屋10区,106个家务细项,260个服务标准”,将无序的服务程序化、标准化、可回溯化,既提高了家政服务门槛,也促进了行业的良性循环。

为培育一支高技能、高素质的服务团队,更好满足家庭消费者的多元需求,轻喜到家还自主创办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独创了家庭场景化的教学模式,以“知识+技能”的专业培训体系,快速推进员工技能培训、等级认定,现累计培养了20000+专业服务人员,赋能家政人才实现自我价值,引导行业规范化发展。

轻喜到家国庆重磅“放”价 高标服务助力品质生活

图为轻喜到家星保姆学习烹饪

再获千万级融资

打造到家服务多种场景业态

能者多为,优者常势。疫情下的轻喜到家,非但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反而“全力以服”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家政服务,蝉联2021年和2022年天猫京东双平台家政服务销售榜第一,领跑家政行业赛道。

近期,受到行业认可的轻喜到家再获善合资本数千万战略融资,由此迈入新的阶段——全面服务到家行业多种场景业态。

轻喜到家国庆重磅“放”价 高标服务助力品质生活

图为轻喜到家CEO王有峰先生与善合资本肖海军先生

据悉,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大公司自主研发软件Aide3.0系统的开发升级,提升轻喜到家产业数字化服务方案的能力,打造轻喜家政产业链全新生态,与B端服务市场。同时加大轻喜职业培训学校的建设投入,建立行业服务新标准,为行业高质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此次国庆活动,轻喜到家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巨幅优惠让利用户,同时优化升级服务产品,提升整体服务标准,努力为用户营造最佳的服务体验。接下来,轻喜到家将在“精”字继续下功夫,不断开拓新业务,把美好优质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