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新时代下独立女性代表 | 万民健康联合创始人银平平

资讯 TOM    2022-09-22 10:28

巾帼风采,有一种担当叫女企业家。

她是万民健康联合创始人、万民互联网医院联合创始人。深耕国民大健康领域8年,在整个健康产业遇到前所未有发展契机的背景下,联合创立了万民健康。利用移动医疗、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推动大健康产业形成闭环,精细化发展医疗服务行业。

她是医美大健康联合治疗专家、中国医美红人代表、新浪百万私域博主、上海瑞欧医疗门诊公司执行董事合伙人、上海进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韩国首尔医疗美容文化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会员、日本东京医美峰会中国区医美红人代表、中国医美艺术与技术交流高层论坛中国国际健康导师等。

 

聚焦新时代下独立女性代表 | 万民健康联合创始人银平平

 

时代和文明的进步对女性的认可,越来越广泛。女性本身的力量被更多地看见,她们坚韧、包容、付出和博爱。

巴尔扎克说:“一个能思想的女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聚焦新时代下独立女性代表 | 万民健康联合创始人银平平

图:万民健康联合创始人 银平平

 

她是银平平,一位新时代下独立女性的代表。

2016年,银平平创立AMY BEUATY品牌,上颜医疗科技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任职董事长,聚焦国民大健康医美领域,提供专业咨询服务;2020年 10月成立上海希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MCN),任职董事长;2021年成立杭州上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任职董事长;2021年成立上海进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职董事兼CEO,专注于为中国国民提供专业及优质的免疫细胞服务。

2022年,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银平平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祝全球华人新春快乐。

 

聚焦新时代下独立女性代表 | 万民健康联合创始人银平平

图:银平平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2022年3月9日,银平平受邀参加了Armani Prive高级定制晚宴。同年6月,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靓声音乐、芒果TV、上海乐亚文化、联合主办的大型励志音乐公益活动《超级靓声》节目,全国城市选拔赛,银平平担任上海唱区形象设计总监。同年8月,银平平作为嘉宾,出席医美新势力艾尔建合作发展论坛。

 

聚焦新时代下独立女性代表 | 万民健康联合创始人银平平

图:银平平担任《超级靓声》形象设计总监出席上海海选赛

 

独立,永远是女人最有魅力的一个特点。不依附他人,永远保持独立和自我个性,才可以随时神采奕奕,光彩夺目。我们不为取悦别人,只为做更好的自己。

新时代独立女性=有钱有颜有想法

身为新时代下独立女性的代表,银平平倡导所有女性同胞要自信、要独立、要拼搏,善于发现并创造自身的价值和魅力,不以依附坐标进行自我定义,在家庭关系之外,努力拥有独立的财产创造和支配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