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x《脱口秀大会5》:双向赋能,跨界合作新典范

资讯 TOM    2022-09-22 10:25

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脱口秀竞演节目《脱口秀大会》第五季终于如约而至。与往季相比,本季《脱口秀大会5》在赛制和节目理念上都做了全新的升级,不仅加设了天花板舞台,节目理念也从“每个人都能说5分钟脱口秀”变成了“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

随着节目的播出,《脱口秀大会5》也顺利登上全网热度榜榜首,节目中创造出许多经典段子、逗笑热梗频频火上热搜,例如庞博的“蔬菜盲盒”、小鹿调侃“男人至死是少年”、“广东人的煲仔饭”等爆笑梗,在逗笑大众、治愈时代情绪之余,也致使收视率持续走高。相关数据显示,关键词“脱口秀大会”的单日微信指数已经破亿。

而作为《脱口秀大会5》的合作品牌,厨电品牌华帝的现身助力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从“爆梗有技巧,厨电要三好,好用好看好清洁,生活惬意更轻松,快乐加时5分钟”的口号,到华帝“三好”厨电产品,华帝将其鲜明的品牌元素融入营销活动之中,向年轻群体传递华帝“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品牌产品价值以及“科学品牌”精神,与《脱口秀大会5》携手,共同为消费者美好生活赋能。

 

华帝x《脱口秀大会5》:双向赋能,跨界合作新典范

 

携手《脱口秀大会5》共同治愈时代情绪

后疫情时代,焦虑不安和精神内耗逐渐成为一种时代情绪,人们需要通过轻松愉悦的娱乐节目来缓解精神压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此特殊时期,华帝与《脱口秀大会5》联手,肩负起疏导大众情绪的责任使命,通过在节目中融入当下潮流热梗,打造爆笑名场面,持续以轻松愉悦的节目氛围为观众欢乐解压,其中,脱口秀表演传递出的直面自我,直面生活的精神,更成了年轻人积极面对生活的良药,

节目中,患有神经系统疾病的小佳用“反鸡汤”的“我爬窗,真的方便吗?”主动展示更真实的自己,视力不佳的黑灯则自我调侃“我讲脱口秀,就是瞎讲”,全场年龄最大的黄大妈“时间自由,财务自由,精神自由”,展现了岁月沉淀出的魅力。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管是身体的缺陷还是年龄的偏见,脱口秀演员们都坦然面对,认真生活,活出了真实的自我,也正是这份经历了人生风浪后的通透与豁达,他们在《脱口秀大会5》大秀才艺,收获了大众的好评和热赞,

华帝认为,“认真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更代表着一种生活能力,它可以唤醒对生活中细小事情的认真和坚持,保持对正在做的事情的专注与热爱,让我们在不确定的时代中找到确定感,成就美好幸福生活。

而脱口秀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不仅治愈了自己,更治愈了时代情绪,让我们学会用乐观幽默的心态去看待大环境下的“不确定性”,以认真生活的态度去迎接生活中的“小确幸”。

 

华帝x《脱口秀大会5》:双向赋能,跨界合作新典范

 

在日常生活中,厨房往往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理想厨房的构建者,华帝在科学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持续聚焦用户核心价值需求,提出“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标准,通过打造高质量厨电产品,赋能消费者美好生活,这与《脱口秀大会5》中“让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的节目立意高度吻合。

 

更懂Z世代需求,实力抢占年轻消费者心智

近年来,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已经成为消费的中流砥柱,其巨大的消费潜力不断冲击着现有的市场格局。链接年轻圈层,品牌年轻化升级成为大势所趋。

作为更懂年轻群体的厨电领先品牌,华帝依据对行业趋势的精准洞察,以及对Z世代年轻群体消费心理的深刻研究,从2015年开始就开启了品牌年轻化的焕新升级。通过签约“Z时代”潮流艺人欧阳娜娜、特约赞助《德云斗笑社》第二季等一系列深入年轻圈层文化的品牌动作,率先完成了品牌年轻化、时尚化转型升级。

如今,“年轻”、“时尚”成了华帝的最显著的品牌标签。根据最新的百度指数人群画像显示,关注华帝的28-40岁的人群占比已超八成,可以说,华帝在厨电界是绝对的“时尚先锋”。

 

华帝x《脱口秀大会5》:双向赋能,跨界合作新典范

 

而这次,华帝与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喜剧脱口秀节目——《脱口秀大会5》携手,开启了一场持续逗笑、治愈时代情绪的脱口秀赛事,在不断增强目标年轻用户的关注度同时,也向更多的年轻群体传递出“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以及“三好厨电”的产品理念,共同赋能消费者美好生活。

从第一季到如今的第五季,持续逗乐,让年轻人脱离快节奏的忙碌生活,从脱口秀舞台的幽默中,寻找到快乐归属和认同,是《脱口秀大会》一直以来能够打动观众的关键所在。

作为《脱口秀大会5》的合作品牌,在过去的几年中,华帝完成了品牌年轻时尚化升级,积极环抱Z世代年轻人。如今,华帝向“科学品牌”进阶,提出的“认真生活”品牌主张,与《脱口秀大会》精神内涵高度一致,皆致力于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且都溢满欢喜,让人们能够尽情去享受生活,热爱生活。

此次,华帝与《脱口秀大会5》跨界合作,是品牌方与综艺节目的双向赋能,或将成为跨界合作新营销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