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SB高能家居板打造健康家,为绿色生活护航!

资讯 TOM    2022-09-22 10:07

环保是逐渐成为板材行业的主旋律,各种优秀的产品让消费者目不暇接。在板材领域中,一种针对家具定制、家居环境打造而生的板材—LSB高能家居板自上市以来就被业主喜爱,成为行业的香饽饽。

 

LSB高能家居板打造健康家,为绿色生活护航!

 

从环保角度考虑,很多人曾选择原木做家具,但原木不好打理且以受潮发霉,容易产生形变、翘曲和开裂,推高了保养成本,并不适合大部分业主家装使用。

澳思柏恩LSB高能家居板原材料精选温带海洋性气候地区优质进口松木,不同于国内同类型产品常用的质地过软的杨木和过硬易爆裂的桉木,进口松木纹理通直、质地中等、握钉力强、易于加工,是制作LSB高能家居板的极佳原材料。

 

LSB高能家居板打造健康家,为绿色生活护航!

 

其中LSB高能家居板使用的是零醛添加MDI生态胶,MDI生态胶是目前应用广泛的前沿高分子合成原料,分子内结合强度极高。MDI胶生产过程中零甲醛添加,安全性和稳定性极高。

板材内部芯层刨片和长薄片刨片纵横交错排列,内部空间紧合,极大程度消除了木材内应力对加工的影响,成板稳定更坚韧。

又因为板材内部刨片定向铺装无缝隙、接头,板材内部结合强度极高,解决了市面上一些普通板材存在的加工难度大、物理性能差等问题。

 

LSB高能家居板打造健康家,为绿色生活护航!

 

家具板材和其他板材不同,它在家庭中占据的比例较大,而且陪伴时间长,所以它的耐用性、稳定性都必须经得起考验。

除此以外,家具板材还得有很好的环保属性,才能更好的保障全家人的健康。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对于板材产品而言更是如此澳思柏恩始终践绿色发展理念,为消费者的居家绿色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