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中国行·上海站”终场落幕 体验科技重塑的艺术世界

资讯 TOM    2022-09-22 10:20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K11集团创办人、主席郑志刚先生曾经提到:“科技日新月异,世界未来的发展将翻天换地。”

“青年中国行·上海站”终场落幕 体验科技重塑的艺术世界

青年学生合影

2022年9月21日,“青年中国行·上海站”系列直播活动最后一场——“科技重塑”之旅在上海K11落幕。活动邀请了三十余名青年大学生共同观展,在青年体验官的带领下,通过直播导赏+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探讨科技为青年,以及中国传统工艺的传承和发展带来了怎样的效果。

这次直播中,青年体验官带领青年大学生们穿过“星空走廊”,欣赏顶级IP装置艺术品“前进,无聊猿”,近距离的体验现代科技和数字艺术碰撞而出的全新世界。学子们还在《千世界系列》中寻找东方明珠塔,在《新传播》展中体会科技给艺术带来的另类视角,在《K11工艺卧游Voyage de Savoir-Faire》展厅感受科技为传统工艺注入的全新活力。

“青年中国行·上海站”终场落幕 体验科技重塑的艺术世界

青年学生使用扭动互动装置

在9月16日和9月19日的系列直播中,“青年中国行·上海站”陪伴各位青年艺术爱好者一起探寻K11艺术典藏,沉浸式体验“黑漆描金”传统工艺技法的魅力,领略多元的艺术文化。不仅现场的学生可以近距离接触展品,体验美学,通过直播也吸引更多青年加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队伍中。

“青年中国行·上海站”终场落幕 体验科技重塑的艺术世界

青年学生与数字屏幕互动

此次“青年中国行·上海站”系列直播活动共举办三场,9月21日圆满落幕。中华青年精英项目发起人郑志刚先生认为,“我们让全球人认识中国的办法,其中一条就是对传统工艺进行展览、拍摄、书写、研究,希望助力这些工艺薪火相传,在当代及下一代人们手中延续”。他通过提供众多像今天这样接触、感受艺术的平台和交流机会,扶持中国传统和当代艺术,推动中外文化交流,让青年一代不断感受中国文化、艺术和美学的魅力,让中国文化走出去,让青年讲好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