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越2200多公里 如新百万爱心捐赠物资已送达四川灾区

资讯 TOM    2022-09-22 13:06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四川泸定地震发生后,如新中国第一时间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甘孜州泸定县、康定市受灾儿童及家庭捐赠价值200余万元的日用品。从上海到康定,跨越2200多公里,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所有捐赠物资于9月19日运抵康定市,并于当日转运至泸定县,目前已陆续发放至受灾儿童及家庭手中。

 

跨越2200多公里 如新百万爱心捐赠物资已送达四川灾区
跨越2200多公里 如新百万爱心捐赠物资已送达四川灾区

(捐赠物资备齐出库,以最快的速度运往灾区)

 

地震事发突然,救灾工作克不容缓。生命救援通道成为灾区救援的重要保障。在接到救灾发货的消息后,如新仓储工作人员立即着手准备。出库20000支产品,仅扫描监管码的工作量就非常巨大。为了让赈灾产品早日到达灾民手中,他们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同时,运输人员接到准备发货的指令后,在车辆极其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寻找运输车辆。以灾区为先!大家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及时调派车辆完成运输工作。

9月16日,载着“如新人”满满爱心的物资车向四川泸定地震灾区进发。经过两天多的长途跋涉,于9月19日到达灾区。如新中国善的力量总监张洁表示,“物资一抵达四川甘孜,当地救灾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协调为受灾群众发放,目前物资正在陆续发放中”。

此次,如新送来包括丝昂祛渍牙膏、丝昂洁手晶露、ageLOC Nutriol滋养洗发水、如新洁肤霸沐浴乳等日用品,帮助受灾群众及时解决了洗漱用品短缺的问题,受到灾区儿童及家庭的普遍欢迎。

 

跨越2200多公里 如新百万爱心捐赠物资已送达四川灾区

(图片故事:志愿者带着如新捐赠的爱心物资,探望家住康定市炉城镇的小九奶奶一家,据了解,受本次地震影响小九奶奶家里房屋受损严重,目前只能在院子里搭帐篷居住,希望如新的产品可以在这艰难时刻,为小九奶奶一家带来温暖,守护他们的卫生健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如新中国将密切关注灾后救援和重建进展,用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携手共度难关!四川雄起,泸定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