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瑷尔博士闪充精华:在卷出花的抗初老界,为什么大家超爱它?

资讯 TOM    2022-09-22 15:59

掐指一算,第一批迈入社会的00后即将面临25岁的门槛,“初老“已经逼近了每一位00后。另一方面,在消费升级的持续推动下,00后对于“抗初老“的护肤品消费比95后来得更为猛烈。

除了传统女生对抗初老的护肤需求,不少乐于尝鲜的男生也成为其中一员,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抗初老市场已经达到了2160亿美元,为了满足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不少国产护肤品牌开始布局“抗初老“护肤市场。

对抗地心引力,这一瓶就够

面对“地心引力”的困扰,年轻的消费者们开始狂热的找寻属于自己的抗初老产品。但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大多数主流的抗初老产品,还是将产品研发重心放在了中年及中年以上的女性消费者,导致整体产品卖点以及产品包装不够年轻化,难以打动年轻的他们;另一方面,目前国内的抗初老护肤界品类看似丰富,产品系众多,主打细分场景的也不少,但除了增加行业内卷的压力之外,依旧没有填补抗初老年龄段和价格段的空窗。

瑷尔博士闪充精华:在卷出花的抗初老界,为什么大家超爱它?

针对于当下年轻人抗初老的诉求,国内新锐微生态科学护肤瑷尔博士的抗初老产品——闪充精华,通过极高的性价比和特殊的褐藻成分带来了全新的抗初老理念。

瑷尔博士闪充精华由瑷尔博士联合丁香医生联合共创,深入洞悉新一代抗初老人群的护肤需求,采用第三代抗初老技术,带来了突破性的抗初老科技——「褐藻酵萃」独家专利成分。来自南海纯净海域的褐藻采用前沿性的双菌发酵技术,拥有卓越的抗氧力让我们轻松对抗自由基,并能有效促进基底膜关键蛋白,增强肌肤的弹性。除了“神奇”的褐藻酵萃成分,闪充精华还富含多维提升肌肤紧致度的「六胜肽-1」成分。

瑷尔博士闪充精华:在卷出花的抗初老界,为什么大家超爱它?
瑷尔博士闪充精华:在卷出花的抗初老界,为什么大家超爱它?

在褐藻酵萃+六胜肽-1的加持下,配合瑷尔博士三大抗初老科技组方奥婷敏+益生元帮助深层修护,平衡肌肤微生态;肝素钠+七叶树提取物+葡糖基橙皮苷来强韧肌底,促进肌肤微循环,提高肌肤抵御力;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改善红区,强韧肤质。让瑷尔博士闪充精华打出了一手紧实充盈的抗初老好牌,也让年轻的抗初老人群不再烦恼,原来“抗初老”一瓶就够。

省下不必要的花费,为“明天“助力

瑷尔博士也在不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最大程度地降低其产品包装中塑料的使用,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此次闪充精华除了在产品成分科技上的专研和用心,还在产品包装设计上采取“永续设计”理念。整个瓶身采用替换装设计,当内瓶的精华耗尽可以直接将泵头和内瓶轻易取出,取出内瓶的替换芯替换内瓶,即可实现无限“续杯”。

瑷尔博士闪充精华:在卷出花的抗初老界,为什么大家超爱它?

褐藻酵萃等专利成分的应用,让“抗初老”人群不再为了产品的选择而烦恼,而包装上的永续设计,则体现了瑷尔博士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对社会尽善尽责,也让年轻人在不必要的包装“花费”上省下一笔,并为更好的“明天”一起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