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销北美,获奖无数的美国老牌宠粮新萃来啦~

资讯 TOM    2022-09-22 16:27

随着宠物情感角色的不断深化,在宠物逐渐拟人化的今天,健康是各位饲主关注的一大重点。最新研究表明,我国年轻一代的饲主,会更愿意花费时间研究宠粮的功效性与配方,例如美毛、控制体重等方向,让宠物保持健康状态,是新生代饲主首要关注点。

为了满足饲主的多样化需求,一直深耕于宠物行业艾澌克宠物食品集团将于9月引进NutriSource新萃美国进口宠粮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据悉,NutriSource新萃是来自有美国近60年宠物食品制造经验的家族企业Tuffy's(特福)的自有品牌,自2003年创立以来,成为亚马逊畅销宠物食品品牌,获得全球消费者的口碑认证,并连续15年获得美国专业杂志WDJ推荐,以及美国评测机构DFA五星推荐。

畅销北美,获奖无数的美国老牌宠粮新萃来啦~

独家定制的Good 4 Life,帮助犬猫肠道健康,迎合中国市场需求

NutriSource新萃与美国动物保健领导者——奥特奇公司合作,强强联手,推出了独家定制的Good 4 Life健康管理系统,帮助犬猫肠道健康、亮泽毛发、脑部发育和营养吸收。每一颗新萃宠粮中添加了奥特奇健康元素Yea-Sacc®益生酵母®(专利)、Bio-MOS®益生元、De-Odorase®除臭灵、Bio-Plex®百乐®有机螯合微量元素(百乐®锌、百乐®铜、百乐®铁等)和Sel-Plex®赛乐硒®(专利),呵护爱宠由内而外的健康。

畅销北美,获奖无数的美国老牌宠粮新萃来啦~

NutriSource新萃旗下产品有宠物干粮及宠物零食;

宠物主粮分为Choice繁育入门、PureVita单一低敏、NutriSource无谷鲜肉和Element黑标高蛋白四大系列。

本次引进中国市场的为NutriSource新萃无谷鲜肉系列,共5个品项,每一款都针对不同需求的犬猫,分为鸡鱼两种口味。

犬粮共分为鸡肉豌豆配方和海鲜甄选两个系列,犬粮有大小不同颗粒形态,适合不同体型狗狗需求。小型犬定制款狗粮为6mm黄豆大小颗粒,更易消化和吸收。

NutriSource新萃鸡肉款产品,主打卖点为软便克星,添加专利益生酵母(Yea-Sacc ®),降低粪便含水量,减少软便。添加Bio-MOS®益生元,带走肠道内的有害菌,增加有益菌,维持肠道内菌群平衡。并且在膨化后表面喷涂1亿活性益生菌,保证益生菌活性。在解决犬猫软便的同时维持肠道健康,帮助犬猫轻松get“黄金便便”。

畅销北美,获奖无数的美国老牌宠粮新萃来啦~

猫粮分为海洋甄选和田园甄选两个系列,猫粮中特别添加深海三文鱼油,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Ω3:Ω6的比例更是达到1:3.1的黄金配比,减少皮肤炎症,呵护皮毛健康。

NutriSource新萃美毛款犬猫粮,除了以鱼肉为主原料外,更是添加了百乐锌®+百乐铜®

实验验证,百乐锌®能够明显改善狗狗毛发毛鳞片状态,更柔软,更好rua。

同时对比氧化锌有2倍毛发生长率,健康爆毛。

百乐铜®鲜亮毛发,告别褪色困扰。

喂食40天后,见证美毛改变,抚平毛鳞片,健康爆毛,鲜亮固色,适合毛发粗糙,毛量少,毛发褪色的犬猫。

畅销北美,获奖无数的美国老牌宠粮新萃来啦~

NutriSource新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期待表现

目前,NutriSource新萃合法进入中国宠物市场的计划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许多必要的进出口手续也在办理中,预计9月底将会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未来,NutriSource新萃也将继续发力宠粮细分领域市场,针对不同年龄段宠物推出更多功能性犬猫粮,铸就更多优质产品的诞生,让我们一起期待NutriSource新萃的表现吧!

畅销北美,获奖无数的美国老牌宠粮新萃来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