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FINITY成为第八届万向区块链峰会钻石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2-09-11 13:16

DFINITY已确认成为第八届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钻石合作伙伴,将为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提供鼎力支持。观看峰会直播还有机会获得大疆 DJI Air 2S 航拍无人机、小米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Switch体感健身游戏主机套装、限量版数字藏品等奖品!

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并由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担任指导单位。峰会将以“一起链未来”为主题,于9月20-9月28日全程线上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采用太阳系的分布,设置九大会场,利用3D虚拟技术打破传统的舞台限制,每天3小时,9天不间断地为观众带来对区块链技术、Layer2、DAO、Web3.0、隐私安全、数据保护、元宇宙、区块链经济学、物联网与碳中和等当前热门议题的深度探讨和未来洞察。

DFINITY成立于2016年,由世界顶级密码学家、分布式系统和编程语言专家组成,并共同研发了互联网计算机(Internet Computer)。其目标是利用颠覆性的链钥密码学技术将全世界独立的数据中心以子网的方式链接成一个可以无限扩容的虚拟主机。网络应用(dApp )以智能合约的形式封存在子网上的容器里,通过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以传统区块链数十万倍的运行效率获得灵活弹性的带宽,存储空间和算力。互联网计算机是目前唯一可以运行网络前端,为终端用户提供交互式网络服务,而且100%部署在区块链上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平台,在以太坊为首的资产型区块链以外,开创了一种全新范式——通用型区块链,创建了一个发挥Web3潜能的全栈式技术平台,解锁了重构第三代互联网的无限可能。

自成立以来,DFINITY始终与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年的区块链全球峰会,DFINITY作为活动钻石赞助方,其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Dominic Williams也已确认担任演讲嘉宾,将于9月20日在峰会直播间为观众带来《互联网计算机:2049区块链》主题分享,介绍互联网计算机的最新进展及未来计划。

本届峰会不仅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大咖分享最新的区块链技术,更有近期大热的Web3项目集体亮相。3D虚拟技术将让各位演讲嘉宾在巍巍城市与耿耿星河间自由穿梭,碰撞思想,共链未来。

9月20日,万木向“阳”-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盛大开幕

9月20日,我们将着陆于太阳,开启此次“星际之旅”。在开幕式上,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行业大咖,也是万向峰会的老朋友们,都将带着全新话题亮相。而特别邀请的神秘嘉宾,也将为大家送上首次做客峰会的礼物,带来元宇宙的实践和思考。

9月21日,黄“金”时代-区块链基础设施

仰望夜空,金星是人类可以看到的最亮的星星。9月21日,我们将与全球知名区块链技术创始人一起飞向金星,听他们分享最新的区块链技术。

9月22日,寒“木”春华-Layer2

木星,是太阳系中最大的行星。9月22日,zkSync等Layer2明星项目将登陆木星,与大家一起分享目前最为吸睛的几大layer2扩容方案。寒“木”春华,各有千秋。

9月23日,积“土”成山-隐私计算与数据治理

土星,有着显著的行星环系统,好似一个“保护套”包裹着星球。9月23日,我们将邀请CertiK等项目的专家学者,探讨隐私计算与数据治理,探寻区块链“保护套”的构建方案。

9月24日,江河行“地”-物联网与碳中和

地球,是人类的“母星”,绿色家园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前提。9月24日,我们将聚于地球,探索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在双碳中的应用,利用数字化技术促进地球绿色发展。

9月25日,燎原之“火”-元宇宙

火星,是人类向太空迁移的梦想之地。而从物理世界向数字世界的迁徙,也是对生存空间的另一种拓展。元宇宙的兴起,拓展了人类的边界。9月25日,我们将登陆火星,探讨元宇宙的基础设施及实践应用,进行人类生存空间的另类探索。

9月26日,泱泱“星”河-学术探讨

天王星,从远处看,是纯净又澄澈的冰蓝色。9月26日,我们将举办学术专场,邀请芝加哥大学何治国、经济学家/横琴数链数字金融研究院学术与技术委员会主席朱嘉明等专家学者等知名专家学者,从技术、经济、金融、社会科学等不同角度,对区块链、Web3、元宇宙等热点话题,进行学者视角的深度分享。

9月27日,春江“水”暖-DAO

水星,最靠近太阳的行星。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一种全新的人类组织协同方式,其理念秉承了区块链的核心思想,是从技术探索到组织形式实验的深入。9月27日,我们将飞跃水星,探讨DAO为社会组织提供的新管理范式。

9月28日,“海”上明月-Web3.0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Web3,下接区块链,上达元宇宙,是无法忽视的全球技术浪潮,是凝聚超越与创新精神的风云之地。9月28日,我们将着陆于海王星,邀请近期大热的部分Web3项目同台亮相,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在构建Web3.0生态中的应用和实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