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源获央视权威认证 原创技术领航开启行业耐用消费品时代

资讯 TOM    2022-09-22 17:45

9月20日晚间的黄金时段,绿源凭借智能技术创新、产品耐用品质等优势,登上中央电视台CCTV-2《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央视针对电动自行车安全给予了大篇幅报道。

电动车出行安全一直备受关注。在此次报道中,央视深度聚焦限速令落地、防改装、电池安全等问题。绿源以严格遵守新国标政策、持续推出高品质产品、创新打造领先科技,共同打造安全、舒适出行的美好生活,获得央视的重点报道及权威点赞,同时更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成为今夏新国标换购首选品牌,持续引领“新国标”换购潮。

绿源获央视权威认证 原创技术领航开启行业耐用消费品时代

(北京消费者在绿源门店选购新国标电动车)

高品质破局“价值战”,推动行业从“易耗品”向“耐用品”转型

目前,我国电动车保有量已超过3亿辆。随着新国标的落地实施,电动车产业发展趋势越来越清晰,市场已经逐步从“价格战”回归到“价值战”。一直以来,绿源坚持以技术研发打造差异化的产品,不断以更具科技含量、更高品质的产品来破局市场价值战,成为电动车产业领头羊。

从产业发展路径来看,20余年的产业高速发展,中国电动车人解决了产业从“新生”到“普消品”的快跑式发展,如今正从“易耗品”向“耐用品”的高质量发展路径转变。绿源集团总裁、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倪捷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示,“行业应该朝耐用消费品的方向发展。如果头部品牌都能达成共识,那么这个方向的竞争就会越来越良性。”

绿源获央视权威认证 原创技术领航开启行业耐用消费品时代

(绿源集团总裁、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倪捷)

事实上,绿源对于打造耐用品的探究早已开始。从“安心可靠麻烦少”,到“核心部件质保六年”,再到如今的“一部车骑10年”,绿源在不忘初心的同时,也在凭借自己的科技创新力不断推动着电动两轮车耐用属性的突破与进化,持续驱动着整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尤其是自2020年以来,绿源全面推出“液冷动力革命”,基于电动车最基础的“四大件”,把电动车几乎所有重要关键技术实现了自主研发和精工制造。液冷电机、风冷控制器、SOC智能续航系统等一系列超级核技的震撼上市,推动绿源电动车进入液冷新时代。

这是行业首次启用液冷技术,对延长电动车的产品寿命起到了关键性影响。因为超续航液冷电机的采用,彻底规避了普通电机不耐热、易生锈、易退磁和怕涉水、不适宜长途行驶的弊端,真正实现一部车骑10年,摆脱大众对于电动车“易耗品”的一贯认知,同时也推动着整个行业迈入液冷时代。

不久前,绿源液冷电机刚刚完成「骑10年」零损耗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在连续行驶时间624小时37分55秒、行驶里程50006公里之后,绿源液冷电机各项性能几乎零损耗,以领先行业的“超续航+超耐骑”硬核实力,将电动车的耐用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线上吉尼斯挑战见证了绿源电动车“超续航+超耐骑”的超强耐用性,线下绿源在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液冷超续航品质中国行”大型巡展活动,直接将产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接受全民监督、检验。得益于用户对绿源电动车品质的认可,活动每到一地,不仅场场人气爆棚、热度空前,更在万众瞩目下实力上演热销盛况。目前,绿源“品质中国行“足迹已遍布杭州、常州、济南、贵港、临沂等地。随着绿源新一代液冷超续航2.0系列的上市以及品质中国行的活动热销,绿源今夏在电动车行业掀起一轮品质风暴,引领电动车产业整体产品品质升级,进入电动车“高效耐用品”时代,用实力持续助力终端量利齐飞。

持续投入研发生产,全面提速产业从“制造”到“智造”升级

除了科技创新、产品耐用以外,电动车安全问题一直是舆论热议的焦点。近年来,因电池问题导致电动车火灾事故频发,对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威胁。消费升级和新国标的实施,不断推动电动车行业品质标准的提升,倒逼产业从“制造”到“智造”转型升级。

绿源获央视权威认证 原创技术领航开启行业耐用消费品时代

(绿源CNAS实验室进行电池安全实验测试)

绿源持续投入研发生产,手握600多项自主核心专利技术,并背靠享有中国电动车产业“核技研究院”的美誉的CNAS实验室,凭借先进的科研技术、数字化智能制造以及严格的检测等技术优势,确保电池使用更加安全,为用户筑起安全高墙。

绿源集团副总裁、绿源集团检测中心主任陈文胜介绍道,通过大数据的管理,可以提早看出电池的一些不良现象,充电器可以提前进行防止过度充电的提示;或者在放电过程中,控制器可以提前关掉、报警,通过物联技术保证了电池使用的安全。

绿源获央视权威认证 原创技术领航开启行业耐用消费品时代

(绿源集团副总裁、绿源集团检测中心主任陈文胜)

不止是锂电池性能实验室,CNAS实验室还涵盖电机控制器实验室、防火阻燃实验室、防水实验室、底盘测功实验室、光学测试实验室、三维标准测量实验室等,可对电动车211个大项、1191个小项进行严苛检测,保障每一辆出厂电动车的极致完美。

在智能制造方面,绿源旗下多个智能工厂不仅实现了涂装、管料加工、焊接、电机生产等自动化技术,还依托MES系统,实现生产数据的实时获取、分析和所有工序的互联互动,不断提升生产现场的可视化、透明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速中国电动车产业智能制造升级。

此次央视的重点报道,是对绿源行业技术领导者地位的认可和肯定。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绿源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电动车,以技术创新领航产业发展,在消费群体中已经形成“高品质电动车首选绿源”的共识。未来,绿源将不断探寻高阶进化之道,引领中国电动车行业不断创新突破,打造高质量出行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